大s和陈建州交往几年 自爆先看上的是小s

2018-09-27 11:36:43

众所周知,范玮琪和大小s是圈中的好姐妹,他们的认识是陈建州的牵线,大s是陈建洲的前女友,后来爱情变友情,还是让很多网友惊讶,这两个人当年交往了多久呢?

陈建州和大S相差1岁,这对“姐弟恋”在上高中时就开始谈恋爱了。应该属于青梅竹马,两个人在高中的时候就谈恋爱了,这个过程中,陈建州也与大s一家都成为了好朋友。不过两个人交往了一年左右,便又回归到了好朋友的身份。至于两个人为什么分手,大s曾经在节目中解释过,小时候分不清爱情与友情,其实他和陈建洲的感情更像是姐妹与哥们儿,所以两个人才选择和平分手的。

很凑巧毕业后都在娱乐圈发展。曾经有过多次合作,最初是在2009年出演《泡沫之夏》。之后相继合作了《流星花园》、《青春六人行》、《未来警察》等。

黑人面对大S是个野蛮女友这个爆料时,表现得超低调,他只说跟大S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但唐志中的爆料说得跟真的一样,还说当年两人会分手,全都是因为大S脾气火爆,其实就连小S都曾经在节目中,逼黑人承认这段往日情。

而陈建州更是认大s的妈妈为干妈,把爱情转变成亲情。之后陈建洲就成为了大小s的男闺蜜,一开始媒体质疑陈建洲是想挽回大s,才假装和大小s继续做朋友,一直到范玮琪的出现,大家才相信陈建洲现在和大s真的是如亲人班的感情。

当初陈建州在没有和范玮琪确定恋爱关系之前,还特意带大s认识了一下范玮琪,让大s帮自己做参谋,分析范玮琪这个女生怎么样。后来与范玮琪接触了一下,大s表示范玮琪不仅为人好,性格和陈建州也非常的般配。于是陈建州便和范玮琪交往了,而接受西方教育的范玮琪也并不介意大s与陈建州的关系,选择与大s做闺密。

陈建州在《康熙来了》节目中自曝他其实最早看上了小S,但他不是小S的菜,后来这个哥们又转换目标追大S,追是追上了,但是没好多久,现在变成关系特别好的男闺蜜,陈建州还专门带范玮琪给大S看这女生怎么,适不适合在一起。

黑人陈建州是出了名的爱整人,而老婆范玮琪则是最大的“受害者”。在《姐姐好饿2》节目中,夫妻二人同台,范玮琪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报仇”的机会。录影前范玮琪就与小S成立了《姐姐好饿》历史上第一个“妇仇者联盟”,一起筹谋怎样“反整”黑人。

第一轮整蛊就不走寻常路,见惯了其他男嘉宾搭乘升降梯华丽登场,到了黑人这里就成了——自己架梯子爬上高台尴尬出场。这样的整蛊也是让陈建州直呼“过分!”除此之外,陈建州还防不胜防的遭到几轮让他更加“崩溃”的整蛊,五官扭曲贡献表情包不说,还“被骗”尝自己讨厌的东西,堪称“史上最狼狈的嘉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