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得了什么病 小s朱孝天被撮合是怎么回事

2018-09-21 15:02:13

9月20日国内首档男女思维解谜节目《恕我直言》上线,在第一期节目里,大s和朱孝天同台互怼,大家惊喜的发现朱孝天一改前几年的“发福”,又瘦回了当年的帅气模样,据说前几年的发福是因为得了病,是怎么回事呢?

朱孝天前几年被发现脸圆润不少,身形也显发福。参加大陆综艺节目时,朱孝天又因臀部抽痛临时缺席,而后他透露自己是因罹患了罕见疾病,才会无法维持体型。成功瘦身10公斤朱孝天曾受纤维肌痛症罕见疾病所苦,身体会莫名抽痛,因此无法维持体型,身高180公分的他,一度暴肥到90公斤,那段低潮时期鲜少现身荧幕。

大S和朱孝天作为首期节目的飞行嘉宾,17年后重聚《恕我直言》引发网友期待。朱孝天现场分享大S与F4未曝光合照,再次掀起《流星花园》回忆杀。大S吐槽:“不能碰头发的男演员90%”。

昔日好友重聚,当然少不了互怼与爆料。朱孝天大胆提问大S前任:“你那时候(男朋友)应该还是蓝正龙吧”,惨遭大S送白眼:“有必要算那么清楚吗?”“神助攻”蔡康永再次发问:“我可以聊仔仔(周渝民)吗?”大S连忙撇清关系:“你可以聊仔仔,但是不可以聊仔仔和我。”

已经各自组建幸福的家庭的大S和朱孝天对男女思维差异深有体会,现场分享婚姻保鲜秘籍。朱孝天谈及和东北老婆的相处日常:“我老婆说东北人能动手的绝不啰嗦”,引发全场爆笑,恩爱程度惹人羡慕。除此之外,现场还邀请到来自全网的10位优秀的意见领袖组成“直言家族”,其中就有脱口秀演员小鹿,人气主播张凯源等小有名气的选手,他们分别代表男生和女生表达犀利观点,一同畅聊男女思维差异,使得现场讨论热烈,看点十足。

大S爆料自己过去曾试图撮合妹妹小S与朱孝天,小S也知道此事,只有另一名当事人朱孝天浑然不知,被蒙在鼓里多年。大S曾经邀请朱孝天带小S出去约会、看电影等,但两人并不来电。

在17年后才首度得知此事的朱孝天当场被吓坏,澄清当时并不知道大S这么做的目的是在撮合两人。还在节目中不断地向大S确认:“你那个算撮合吗?”

得知对方是真的有意要撮合自己与小S他也非常震惊并直呼:“我根本不知道,我根本没有那个想法!”大S才顺势指出小S就是发现朱孝天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点加上觉得对方是个“大怪咖”知道两人并不契合所以才没有继续发展下去。

如今小S也已经嫁为人妻,是三个小孩的妈妈。朱孝天也在2016年娶了小3岁的女星韩雯雯,小俩口感情也非常稳定。但意外从大S口中得知小S与朱孝天曾有过这一段过往,粉丝也非常兴奋,纷纷直呼非常难想像两人交往的模样,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