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天乐的最爱是宣萱吗 时隔十八年同框活泼互怼

2018-09-12 11:54:49

还记得当年的《寻秦记》,颜值巅峰时期的宣萱和古天乐曾被众人看作是金童玉女,17年的11月3日,古天乐和宣萱十八年后的再度同框,勾起了多少人的回忆,一向沉默冷酷的古天乐只有面对宣萱是才会这么活泼,那么,两个人的感情如何?

古天乐和萱萱两人合作不少电视剧和电影,双双出席一些活动的两人俨然热恋中的情侣模样。古天乐和萱萱这对高颜值cp令不少人猜测两人一直在秘密交往着。古天乐一直等的人是萱萱吗?

古天乐和萱萱两人非常合拍。曾经,萱萱因为在剧中和古天乐默契演绎入戏太深,难以抽离与古天乐的一段感情戏。两人这相衬的荧幕情侣一度被曝因戏生情而假戏真做在一起了。

其实如果仔细看她们当年一起合作的电影,古天乐看到宣萱的眼神其实是不一样的,在看向宣萱的一刹那会变的很温柔。古天乐为什么不娶萱萱?古天乐在一次采访中也在委婉地表示宣萱曾经拒绝过他,也许当时两人的两缘分未到吧!

宣萱曾有过一段很长时间的恋情,是一段跨国爱恋,可惜的是终究没能修成正果,以分手告终。从那以后,关于宣萱的感情问题,就很少有人提起,似乎连她自己都要忘记了。

多年后,宣萱和古天乐再次同台,被问到什么时候再有合作的机会时,宣萱表示这个需要时机,也希望能再度合作。老友见面心情好,宣萱爽朗的笑声还被吐槽笑得太大声了,连一向酷酷的古天乐了忍不住微笑。

古天乐和宣萱两个人曾经合作过很多戏,从1994年便开始合作了,一起拍摄了《寻秦记》、《刑事侦缉档案4》、《天地男儿》、《宠物情缘》、《餐餐有宋家》、《老师早上好》和《夜叉》这七部剧,其中有四次都是演情侣,令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剧就是《寻秦记》,说也奇怪,好像每次都是宣萱倒追的古天乐。

那么,如今两人双双未结婚,古天乐为什么不娶萱萱?首播的TVB古装穿越剧《寻秦记》被曝即将拍摄成电影后,第一时间,不少的网友和粉丝直喊话两人再度合作。

据悉,当时,萱萱亦直言有兴趣跟久未合作的古仔重聚。曾经《寻秦记》举行祝捷会,男女主角古天乐和宣萱都有出席,古天乐很高兴的紧揽住身边的宣萱不放,两人经常双双出席一些活动,关系亲密宛若情侣。不少人质疑着两人是否一直默默相恋,不过都是猜测为有证实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