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2什么时候播出 主演阵容作出了调整

2018-09-12 14:11:36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播出后,一直反响不错,这部剧非常地贴近实际和现实,而且剧情一环扣一环,非常严谨,大家对于第二部的到来也是很期待的。

据悉《人民的名义2》将在2018年9月底开拍,具体开播时间未定,但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应该会在2020年播出。

《人民的名义2》开拍,主演阵容大换血,《人民的名义》续集《人名的名义2》已经进入了正常的拍摄流程阶段。陈道明、张嘉泽、陈宝国将出演续集,都是地地道道的老戏骨。“官二代”中共某元老的儿子由陈宝国出演。

在众多的实力派老戏骨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李达康的扮演者吴刚,沉着冷静遇事不急,尤其是这王之藐视的眼神令人难忘,面无表情却不怒自威,即使是“面瘫”一样的演技也让他抢了光芒把配角给演成了主角。

消息传闻在《人民的名义2》里面,邀请了一位演艺界的大咖,陈道明来饰演剧中反贪行动背后的大BOSS,该剧的主角也将从张嘉泽侯亮平的身上,转移到沙瑞金的身上,著名演员张嘉泽也会在剧中饰演一位黑白通吃的富商。

而网友最关心的演员阵容也曝光了 ,这次不是原班人马,陆毅、张丰毅都不再参演,换成了张嘉译等人。而观众很喜欢的“达康书记”吴刚确定继续出演。此外,还有闫妮、陈晓等加盟,阵容十分强大。

对于吴刚大家也都了解,他在《战狼2》和《奇幻之旅》中的出演也让吴刚的演技越发的被认可受到喜欢。

这次沙瑞金的扮演者,依然是我们的老朋友,张丰毅,据说这次张丰毅的妻子叶秀金(蒋雯丽)走上了犯罪道路。而陈道明,在剧中饰演最高级别的领导人。张嘉译老师演的还是大反派,在我们的印象中,好像张嘉译老师一直都是正派,这次演反派对于他来说可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啊!

还有陈宝国,但是他的角色是正派还是反派目前还不确定,只知道是也是一位开国功勋的儿子,跟沙瑞金关系匪浅。但是根据小编对他的了解,这一次可能是出演一个正派,毕竟这样一部好口碑的大尺度剧,既然选择在第二部加盟,一定是一个正能量的角色,否则不会愿意出山。

不管怎么样,第二部筹备计划正在进行,相信这一部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真的期待《人民的名义2》快点到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2 15:13

话说还是很期待的,比那种脑残的古装言情剧强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