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正义》已经杀青, 主角陆毅换两大巨星加盟

2020-02-03 15:28:29

2017年出现了一部非常火爆的“反腐”电视剧,一经上映播放量直接突破百亿大关,此部电视剧就是《人民的名义》。《人民的名义》讲述了官场上一些犯罪分子“抱团”贪污的情况,最终被检察院查获、逮捕的故事。

虽然在此之前也有许多类似于“反腐题材”的电视剧上映,但是都没有《人民的名义》那么“露骨”,题材新颖的同时又贴近百姓们的生活。所以当第一部《人民的名义》播完之后,广大观众对下一部《人民的名义》非常期待。

《人民的名义2》进入拍摄

据悉,在2019年9月10日的时候,《人民的正义》(人民的名义第二部名称)在青岛就已经进入拍摄阶段了。按照这个时间来推算,2019年年底就能够杀青,再加上半年的后期制作时间,所以说很有可能在2020“暑期档”时上映。

当然这也仅仅是我们进行的一种推算,毕竟拍摄视频的一些客观因素,还有对于影视剧质量的要求都没有被考虑进去。只不过相比于《人民的名义》,《人民的正义》做出了相应的改变,咱们可以来看一下。

男女主角的变化在《人民的正义》中,男主角不再是由陆毅扮演侯亮平,他被新一代曹操的扮演者于和伟代替了。之所以会这样,估计与陆毅在第一季中的表现有关系。根据当时网友们的评价,陆毅在第一部中的表现很不好,不仅演技上有点“小问题”,就连构建的“人设”也似乎有点僵硬,与故事中的侯亮平差距有点大。

而女主角则由韩雪来演,至于其中的原因具体为何,就不得而知了。回顾以前韩雪所饰演的影视剧,虽然说不是太差劲,但是演技与景甜似乎半斤八两,所以韩雪有可能成为《人民的正义》中,网络吐槽大军的一个“突破口”。

不过,《人民的名义2》男女主角虽然发生了变化,但是主体演员阵容没有发生太多的更改,尤其是哪个“达康书记”依旧在其中,许亚军、侯勇、丁海峰等老戏骨没有变化。除此之外,尤勇、韩童生、王海燕、赵子琪等实力演员也大力加盟,看来《人民的正义》又是一部众星云集的片子。

影视剧的内容

与《人民的名义》相比较,《人民的正义》更着重与生活中的小事情,意思就是比第一部更为贴合现实生活。我们都知道,以前“反腐”的电视剧虽然也有,比如《绝对的权利》。但是由于各方面的原因阻碍,所以拍摄的效果并不好,获得的评价也不理想。

或许也因为这个原因,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人民的正义》制片方依旧是最高检影视中心,导演还是李路。我相信,有这两方把控《人民的正义》,对于“反腐”这两个字绝对可以做到真实,也更能达到人们心目中的期望。

或许许多人都不了解,在2004年或许是因为“反腐”题材的影视剧,偏离现实太多,所以当时的广电总局进行了大力整顿。直接导致了我国“反腐”电视剧,出现了好长一段时间的空白期,所以说对于这种题材电视的“力度”一定要掌控好。

目前来看,《人民的名义》反应还是比较好的,也希望《人民的正义》不要让大家失望,很期待它的到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