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2什么时候播出 主角换成了靳东

2018-08-08 14:44:58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播出后非常火爆,网友评价也都不错,可以说这次第二季,应该是早有准备的了。

据了解《人民的名义2》正在筹备中,网传这部剧酱紫啊2019年国庆期间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官方并没有给出。

《人民的名义》在这部电视剧热播的时候,可以说已经进入到了全民看电视剧的年代,就连楼下跳广场舞的大妈到了时间都会不跳了,直接说回去追这部电视剧,这也就证明了这部电视剧独特的魅力,在这部电视剧结束以后,很多人就表示很期待第二部能尽快播出,但是关于有没有第二部,大家也是心里没底的,因为这个话题还是比较敏感,不知道在这个审核这么严重的年代,可不可能过得了?

这部《人民的名义2》将延续上一部的风格,还是走贴近人们的生活路线,不过值得一说的是,主角从陆毅换成了靳东。

第二部的阵容更加的豪华,更多老戏骨加入!中国一级演员就有好几位:陈宝国和陈道明都有参加!还有 江珊,张嘉译,倪大红,蒋雯丽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入!达康书记也表示了自己会接拍第二部。看来我们又可以看到达康书记迷之表情了!

无论谁来导演续集,有两点不会变:一是反腐题材主题不变,惩恶除贪力度不减,将更为好看;二是仍由一批老戏骨担纲主演,陈宝国、陈道明、王志文、张嘉译、江珊等人是否出演重要角色,值得观众翘首以盼。

原剧有一个重要人物,被调侃为第一季最轻松的角色,大家一定不会忘?对,他就是陈海,本以为会一直精彩演绎,结果却睡到了剧终。原剧第51集,陆亦可对母亲吴心怡透露,芳芳早知父母离婚的事,对人性已是失望透顶。显然,这为续集的剧情展开埋下了伏笔。

据悉,编剧周梅森有想把第二部改名的想法,为了更好的突出第二部的剧情,他想把《人民的名义2》改成《人民的财产》,之所以不想用《人民的名义2》作为续集名,是因为第二部是全新的剧情,虽有延续第一部的内容,但是第二部的内容是在新的环境里谱写故事,再说,第二部又是全新的演员阵容,所以用《人民的财产》会更贴切一点。

在拍摄第一部的时候,所有演员都没有考虑片酬,包括主演陆毅,他也是秉持着内心的使命感,接了这样一部符合时代主旋律的电视剧,他内心是很有成就感的,其他老戏骨也有大致相同的心境,不过第二部因为第一部的大火,新加入的演员相对来说会有更好的待遇,但是他们的挑战也会加大,随着经费的增加,拍摄的强度和内容也会扩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8 17:21

算是有期待吧,毕竟人民的名义那么好的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