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有王传君吗 关谷神奇恐难再出现

2018-09-11 13:39:37

《爱情公寓》关谷神奇曾经给这部电视剧的粉丝带来了许多的笑料,最近《爱情公寓5》即将开,而王传君本人恐怕不会回归了。

据悉,《爱情公寓5》的拍摄日期为2019年3月,制作周期为5个月,第五季共有36集,均明显多于第一、二季的20集、第三、四季的24集。

《爱情公寓》曾是很多人都喜欢的轻松喜剧,大家也一直都对它非常喜爱,对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美嘉、唐悠悠、关谷、展博等角色都非常喜爱。

但是电影版《爱情公寓》确实伤了观众的心,造成现在很多人从之前的期待《爱情公寓5》到反对拍《爱情公寓5》,只愿把美好留在心中。

即使《爱情公寓5》开拍,原班人马也凑不齐了,王传君和金世佳基本都是不会再拍了,这样的《爱情公寓5》也是不完整的。

王传君拥有一张棱角分明,气宇轩昂的面容、以及一米八七的海拔。17岁即演戏出道的王传君,在这种大的风气之下,他的阳刚特质虽然不断在各种影视剧中尽情展现,但是并没有为他带来较大的名气,蹬打多年后,直至他转型饰演《爱情公寓》中单纯却又神经质的文弱书生关谷神奇一角,事业才有了飞跃。

绝大多数人对王传君的印象,也就永远停留在了那个有着异国情调的漫画家、那个单纯、痴情却又一惊一乍的关谷神奇上,这,难道是王传君本身所期望的吗?看来未必。小编从王传君今后的种种迹象来看,得出一个结论——王传君对自己饰演的关谷这个角色内心充满了纠结。

时间拉回到4年前,当时爱情公寓4播完后的余热还没有完全散尽,当记者采访王传君《爱情公寓5》的拍摄计划时,他居然说《爱情公寓5》确定不会再拍了!”虽然当时主创人员因为各自档期原因都很忙,但是这并不能代表未来的变化, 也并不是绝对不出续集的理由,王传君这样的斩钉截铁,可见他本人对此剧的兴趣在很早很早以前就淡了。

而后来他的实际行动也确实走向了“关谷神奇”的反面。王传君以后所接演的角色,很难与喜剧路线沾边, 哪怕是当配角,他也更倾向于有深度和挑战性的角色。比如《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的马仔。

王传君所做的一切一切,似乎都是为了摆脱《爱情公寓》的影子。在某次电影宣传时候,底下有一批人大喊:“我们是看着爱情公寓长大的”王传君说:“不不不,那个抄的太厉害了”,之前有传闻他本人就不是很喜欢“关谷”这一角色。

之后《我不是药神》电影获得业内超高评价,也获得很高的票房。王传君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也让他如愿地撕下关谷神奇的标签。

《爱情公寓》四季获得了一大批粉丝,从最后一句话:新老住客努力去理解对方,彼此帮助,即使磕磕碰碰,也要互相拥抱。铁打的公寓,流水的爱情,新的浪漫故事在这里不断上演。但是根据这次的内容来看,之前参演的主演很可能就是来打个酱油,交代一下前四部未完的结局。至于新鲜血液就不知道会有谁出演了,希望故事还像之前的四季一样好看。

不过,受之前电影版《爱情公寓》挂羊头卖狗肉,打着怀旧的情怀拍《盗墓笔记》事件的影响,这次网友似乎都不买账了。备案一出来,许多观众就直呼:“不要继续卖情怀了”“不看了”“抄袭没意思”等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