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开拍 预计明年三月开拍共36集

2018-09-11 10:26:55

《爱情公寓》伴随了无数年轻人的青春,前些日子,《爱情公寓》大电影的上映让《爱情公寓》第五部变得越来越近,不过具体什么时候开拍呢?

根据广电总局8月电视剧备案显示,《爱情公寓5》已正式备案,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预计于明年3月开拍,共36集。剧情讲述了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爱情公寓的老住客们纷纷修成正果,有的确定了恋爱关系,有的决定领证结婚,还会有新住客慕名而来......

《爱情公寓》播出十年,无数人都在回忆这部电视剧,该剧本来是要一直拍下去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爱情公寓5》迟迟没播。

早前,邓家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爱情公寓3》还在拍摄的时候《爱情公寓4》的合同就确定了,而《爱情公寓5》自己至今没有收到合同,究竟还拍不拍自己不知道。

之后,《爱情公寓》系列编剧兼制片人汪远发布微博表示:“关于那什么的惊悚报道,回应六个字--正在写,肯定拍”,同时,汪远还附上了最新《爱情公寓》海报。

导演韦正随后也发微博表示:“关于内什么的呵呵的报道,回应六个字--不废话,守承诺!”同时,主演之一的陈赫也表示他愿意继续拍《爱情公寓5》,女主角娄艺潇和邓家佳也转发了上述消息表示力挺。

《爱情公寓4》给观众留下了不少悬念,并未对各位主角的感情走向进行最终说明,反而是越来越复杂,如胡一菲的“小三”身份还没解除,菲恋依然纠结,关谷唐悠悠还没能成功领证,悠悠拿到的婚检单上到底写了什么,美嘉和吕子乔有没有在一起,这些问题都没有给出解释,观众也表示不过瘾,纷纷求拍第五季。

制片人汪远在微博中发出“to be continue”的声音,看来《爱情公寓5》很有可能继续拍下去。

而前些日子上映的《爱情公寓》大电影也是给了观众许多的惊喜,从2009年以来,《爱情公寓》一直都是各大电视台的暑期必播作品。如今电影版上映,有观众表示影片给了“艾米”们一份满分惊喜:“爱情公寓带给人欢笑之余还有感动,影片中的感情让人特别羡慕。”

而且在《爱情公寓》的大电影彩蛋,片方给了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影片结束末尾,字幕显示:《爱5》,coming soon。对于这个结尾,你满意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1 11:35

天哪,爱情公寓剧情终于要回归正常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