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朱亚文广撒狗粮 自曝和太太每天亲吻很多次

2018-09-10 09:50:10

《心动的信号》这个节目自从播出以来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几位明星嘉宾在分析别人的感情变化的时候难免会说道自己。最新一期节目中朱亚文就撒了一次狗粮,他自曝和太太每天都要亲吻很多次。

在感情方面有独特见解的朱亚文上周爆金句“感情的成熟其实是看两个人在一起的成熟度有多高”,获在场众人认可。

本周朱亚文除了持续pick男主周游,分析恋爱线索之外,还“被迫”爆料自己每天要亲吻太太很多遍,撒狗粮惹众人羡慕。

除了这个秀恩爱行为之外,朱亚文的一套“王子理论”也引起不少关注。

已为人父的朱亚文在《心动的信号》中提到对女儿的教育,女儿问他妈妈的王子是谁?朱亚文说是自己,女儿也想要自己的王子?

朱亚文却告诉女儿不要去找王子,要等王子来找你,不然可能会在找王子的过程中,错过了来找你的王子。

这套“王子理论”真的是让人不服不行。

朱亚文和太太沈佳妮绝对是恩爱典范。

沈佳妮和朱亚文因戏结识,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扮演一对情侣,彼此产生好感,戏外也假戏真做了!两人相恋过程中一直很低调,网上鲜少关于他们的消息。相恋三年后,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两人婚后就变得高调不少,可以说是很甜蜜了!朱亚文微博除了日常的工作,就是晒老婆!网友都称朱亚文简直就是宠妻狂魔!别人家的老公啊有没有!

可能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吧,朱亚文在微博上发的合照,基本上都是沈佳妮的素颜照……甚至直接开诚布公的让大家为自然丑的她点赞……

网友们都以为朱亚文是为了互黑搞笑,但朱亚文在访问里却说他是真的喜欢他老婆的素颜!还觉得老婆素颜要比化妆好看!甚至和老婆在一起的时候还会主动要求她素颜。

这样的老公绝对是大部分人都羡慕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