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怼大S是怎么回事 剥虾论引起网友争议

2018-09-10 10:46:25

腾讯的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最近可是很火热,然而就在9月9日播出的节目中,张雨绮又对大S发表了自己的言论。

当时张雨绮直接说:“让男人剥虾的女人太作了,”这番言论是不是特别熟悉,此前,大S在《幸福三重奏》里面,就发表过“剥虾论”。

大S的原话是对福原爱说的,因为小爱透露她会为丈夫江宏杰剥虾,大S感到意外,所以就教育小爱不能这样纵容男人。

当时大S说不喜欢剥虾皮,爱酱说给她剥,爱酱还说会给小杰剥,大S一脸震惊的看着她。s大S说:以前吃虾都是爸爸剥的,爸爸不在了就不吃虾了。她说吃虾一定要男的剥,不剥就不吃。听完大S的这些话,对面的三个男士都齐刷刷的开始剥虾。

听完这个言论,很多人炸了,觉得这个要求太过分了。S不得不出面澄清:把剥虾做为观察男人是否体贴的标准之一,只是她们家的传统而已。

她还表示:夫妻之间如果真的有一个人需要剥虾的话,那就应该由丈夫来出手解决,女人想吃虾,就一定要男人来帮你剥,不然就不吃。当即吓得在场三位男嘉宾"花容失色"。

不过在节目上映之后,大S的这番言论却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嘲讽的攻击,甚至在当时的时候更是被冲上了热搜,还在大S的丈夫汪小菲和妻心切,发微博向大家解释,这才算是止住了舆论。

没想到,过了一个月,就轮到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隔空回应大S的“剥虾论”。

随后,一众嘉宾主持讨论男女约会应该要注意的细节。谈到男生可以帮女生剥虾,张雨绮直说,如果是小龙虾的话,让人帮忙剥就没有意思了,让男人帮忙剥虾的女人我不能理解。

在这一期的《心动的信号》当中,大家对恋爱用餐时该注意的细节也是聊了不少,比如作为"直男代表"的朱亚文就表示:希望女孩子在用餐的时候动作不要太大,要有着一定的矜持。

而坐在一边的张雨绮则更是直言快口的表示,夹菜动作大什么的简直是"小儿科",身为一个"女神"在约会吃饭的时候,该注意的事项多了,并且也是给出了相当实用的几条建议,也摆事实、举例子,也是把一旁的杨超越吓得不轻。

对于剥虾论,网友支持张雨绮的占大多数,虽然身份女性,但是女性就不代表不能够独立,女性也一样可以坚强一些。但是之前大S也说过了,只是文化传统,也可能因为生活方式不同导致的,这个也可以理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