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曾跳车要复读 走了三天终于等到母亲同意

2019-04-23 15:01:55

在很多观众眼中,大S和小S姐妹俩中,最“泼辣”有主见的是妹妹,其实真实的情况是最刚最有毅力的是姐姐大S,在她身上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一切看起来都似乎是在为她的人生铺路。

曾经大S因为不满学校的严格管理,就想退学重新复读,因为母亲不同意就趁着堵车跳车逃走,靠同学的接济走了三天,终于等到了母亲同意的消息。

相信这一点就让许多网友震惊,毕竟小时候大部分的人都不敢反抗父母,更不要说能下退学复读这样的决定了。

其实大S对于自己真的很严格,当艺人严格,当歌手严格,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对自己要做的事情也有主见,甚至比自己的姐姐看起来更有主见。

但就是这样一个有主见有目标的人,能忍受不睡觉,却不能忍受拍戏混乱,在拍《倩女幽魂》的时候,剧组都是一边写剧本一边拍,大S因为不能忍受每天花时间茫然的等剧本,还曾偷偷的请求编剧尽快的把自己写死。

所以留给观众们经典印象的《倩女幽魂》,其实是大S每日煎熬的结果,幸好大S最后坚持了下来,这才让观众们看到了大S版的聂小倩。

现在看来大S已经变成了一个温柔的母亲,但大S内心深处的倔强以及不服输仍旧存在,姐妹三个人中大S是最有主见的那一个。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