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办法吧爸爸为什么再次延期 网友表示再不播会员都过期了

2018-09-10 14:29:49

最近这段时间综艺节目播出量越来越高,亲子节目也成为了热门话题,通过这类节目大家可以看到明星生活的一面,然而最近《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又再度延期播出,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对于这次的延播,网友在评论中一不小心道出了其中可能的原因,那就是:广电好像下了新规定,不能炒作明星的儿女,为此这档节目可能就这样被卡住了。

大家都知道官方证明可能不想把自己的节目播出呢?毕竟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谁会把一档好好的节目给藏着掖着。对于这次的延播网友们真的担心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播。

更有网友表明:“再不播lucky都要长成戚薇了”“会员都要过期了”,还说这节目能够改名字叫《想想方法播出吧节目组》。咱们的心情都很激动,纷繁在质疑节目组这样做几乎就是在吊人食欲,让人很不爽。每次满心的等待最终都扑了个空。期望节目组别再那么草率,等真实断定了播出再告诉。否则一次次的践约只会换来咱们对这档节目的绝望,也会使咱们失掉热心和信赖。

不仅仅是《想想办法吧爸爸》,就连另一档亲子类热综艺《爸爸去哪儿6》也迎来延播调整的消息,看来今天综艺节目上星播出要求变得那么严格了,为此很多综艺都开始选择不上星了。不过有很多口碑好的综艺不怕延播,毕竟背后有着大家默默的支持。

不过好在这只是网友们的猜测,广电并没有什么明文规定。说不定很快就能够播出了,毕竟有那么多档亲子类节目。

另外就是,很大的可能性还是节目定位出了问题,因为就在前两天,有新闻说要管控亲子节目。还有一个影响就是很多明星都拿小孩子出来“秀”,这些天伦之乐被打上“商业化”的标签,着实引发了很多质疑,最终有政策出炉,取消亲子节目上星。

从大局观上看,这个政策是没问题的,我们理解观众对于亲子节目的向往,但很多时候,看事情要从大局看,所以,《想想办法吧爸爸》的未来真的是一个未知数。

我们期待类似的亲子节目将来以一个更“良性健康”的面孔和我们见面,我们也知道,这些节目已经促进了明星和孩子之间的关系,至于播出与否,还要看节目组的能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0 16:47

我觉得只要是正能量不违反不违反道德,都是很不错的啊,为何要禁止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