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播出原因是什么 节目什么时候再播出

2018-07-26 10:39:41

《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宣布将延期播出,这个消息引起无数网友的关注,没想到就在临开播之际竟然遭遇了延播,也是让人始料未及啊。《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播的原因是什么呢?为什么临近开播才宣布不播了呢!

《想想办法吧爸爸》原定于今晚零点正式上线,但是今早该节目组却宣布要延播。

节目组的说法是因后期制作延期!是为了制作出更加精致的节目,想让观众看到最好的节目。

李承铉也曾更新微博暗示节目要延期。李承铉发微博称还要再等一周,暗示其加盟参与的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将延期到8月2号播出。

观众对于节目延播一事是吐槽居多。因为大家对其的期待值太高了。

这档综艺录制首日就上了微博热搜,随着网友的不断路透,让节目被更多的人知道,可谓未播先火,甚至抢去了同期录制的《爸爸去哪儿6》的风头。节目拍摄节奏非常紧凑,一鼓作气录制24天,7月12号已经正式杀青了。

原本大家都以为能如期看到节目,没想到现在竟然延播了,也难怪大家会失望。

之前节目组发布的节目宣传片,Lucky李乐褀,Debbie黄莺,小九曹浩轩,TJ洪大仁、JT洪竟琋,John马探智、Victor马壮智,首次集体亮相,开启答题模式,童言无忌萌化你的心!

宣传片中七位萌娃面对镜头毫不胆怯,开始大聊自己心目中的爸爸是什么样,童言无忌模式开启后,平日里高大帅气充满智慧的爸爸们居然变成了“猪鼻子”、“很凶”、“很胖”的样子。

而爸爸显然不仅仅只有这一面,在孩子心中爸爸是依靠、是信任。究竟爸爸们在孩子心目中是帅气还是囧态,这2分多钟的宣传片可是透露了一些信息。

你们的爸爸是什么样子呢?黄英家的小九斩钉截铁的说“帅”,实际上,小九的爸爸曹帅,除了外形威武英俊以外,名字中也带一个“帅”字,用一个“帅”字来形容爸爸,可以说是简单粗暴又实在了。

在朱茵女儿Debbie心中,爸爸可是才华型,会弹吉他会画画,艺术能力满分!在此前的家庭宣传片中黄贯中就透露自己会将女儿不同的成长阶段用素描画记录下来,这也难怪Debbie会对爸爸的艺术才华如此印象深刻。

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Lucky,用“我的爸爸很凶”来描述爸爸,爆料李承铉让自己罚站过很多次,还说爸爸李承铉是卷卷头发,讲话时萌萌的样子让人十分喜欢。

这鬼马精灵的模样和戚薇简直是一模一样!严父的爱是最深沉的爱,想必李承铉对Lucky的严格都是源于他对女儿满满的爱吧!

大家最期待的可不就是这些可爱的小孩子嘛。

在为期24天的“找妈之旅”中爸爸和孩子们即将面临从未经历过的的新奇事物和冒险挑战。伴随着旅途中的不断意外,星爸和星妈间真实情感也将随之流露,宝贝之间患难与共,深深友情将动人心弦。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6 13:46

真的觉得lucky好可爱呀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6 17:10

想快点看到lucky~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