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办法吧爸爸为什么没播出 官微发表延期声明称需要调整

2018-07-26 10:39:38

《想办法吧爸爸》因为戚薇女儿小lucky的加入为节目增添不少的亮点,不过本来定于周四开播的《想办法吧爸爸》却没有如期播出,虽然官微给出了解释。

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原先定好在本周四优酷开播的,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又延播了。大家想看到戚薇家的小可爱lucky还得再等一周了。

想想办法吧爸爸第一期播出时间

目前根据优酷中的节目预告显示,最新想想办法吧爸爸第一期播出时间改为了下周,具体上线时间为8月1日11点。

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组的官方微博在7月26日上午发布了一篇声明,解释了第一期节目延期播出的原因。

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组声明原文内容:

各位关心《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的朋友:十分感谢大家对节目的关注与厚爱,《想想办法吧!爸爸》经历24天* 24小时的连续拍摄,我们对后期制作需要进一步的精细调整和精心打磨,本周节目延期播出。我们将用最好的内容品质回馈给我们最亲爱的用户。

《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优酷推出的暑期陪伴综艺,节目以探讨亲子关系为核心,通过“爸在囧途”的体验式旅行,挖掘两代人之间的美好与萌趣。节目以五位明星妈妈为了放松自我而组团出游,五位明星老爸结伴带娃去“找妈妈”为背景。

萌娃将在老爸的带领下开启连续24天的“找妈之旅”,旅行横跨六个不同风景不同气候的地区,通过多种多样的生活体验与家庭磨合,五组家庭将互相帮助一同解决难题,在寻找妈妈的路上不独行。

李承铉&Lucky李乐褀,黄贯中&Debbie黄莺,曹帅&小九曹浩轩,洪天明&TJ洪大仁、JT洪竟琋,陈飞宇&Victor马壮智、John马探智,五组家庭分别搭乘充满科幻色彩的交通工具,向萌趣旅程出发!

在为期24天的“找妈之旅”中爸爸和孩子们即将面临从未经历过的的新奇事物和冒险挑战。伴随着旅途中的不断意外,星爸和星妈间真实情感也将随之流露,宝贝之间患难与共,深深友情将动人心弦。

早前曝出的预告中,刚刚成年的陈飞宇却要肩负起“父亲”的责任,更何况要带的是两个语言不通的混血男宝宝。

节目中,陈飞宇一心扑在照顾小孩子身上,坐在地上整理行李、帮小孩子擦嘴喂饭、允许小孩子往自己脸上涂抹颜料、甚至变身放牛娃,想尽办法解决一切麻烦,只要小孩子玩得开心就好。

 

在宣传片中他自曝有哄娃小妙招——读《唐诗三百首》,还现场演示了一番自己的厨艺,颇有“中华小当家”的风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6 13:46

真的是太期待李承铉和lucky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