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办法吧爸爸为什么又延播 想看小lucky的心要按不住了

2018-09-07 09:29:14

《想想办法吧爸爸》这个节目之前在7月26日的时候就要播出,但是这一延播就到了现在。前两天说节目要在9月6日播出,可是现在仍未见到该节目的身影。《想想办法吧爸爸》到底什么时候播呢?

《想想办法吧爸爸》播出时间一再改变,前些天说节目要9月6日上档,但是原定9月6日应上线的《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度延期播出,网友调侃道:“lucky都要长成戚薇了,节目还没播!”

从最初定档的7月26日延到8月2日,后又改到9月6日,现在节目还没播,这个节目想和大家见面还真的是不容易。只不过具体的延播原因除了之前有说道是后期制作问题之外,其他的节目组就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了。

《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一档亲子真人秀节目,主要节目内容是四位老爸带着萌娃旅行,从中体验不同的风景,让孩子学到更多的知识,这也是加深父子感情的好机会。

节目很有特色的一点则是,妈妈们出门旅游、购物,家里的爸爸们带着孩子们前去寻找妈妈,每一期都呈现出爸在囧途大电影系列的感觉。

该节目导演是曾打造《爸爸去哪儿》的谢涤葵,该节目以萌娃和明星家长为主,再次为大家还原真实有趣的明星家庭生活。

现在来看,大家之所以对这个节目那么好奇,除了其设定很新鲜之外,小lucky绝对是焦点人物。

戚薇嫁给韩国艺人李承铉,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LUCKY李乐祺。有粉丝就发现她女儿名字李乐祺很有涵义,字面上解释是“李LOVE戚”的意思,超级浪漫。

从节目花絮中来看小Lucky鬼马的很,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点小花絮,但是Lucky宝宝实在是太可爱了,节目还没播,网友们可都喊着要去偷孩子了呢!

Lucky今年才3岁,这个年纪的小朋友可爱的时候很是招人喜欢,不过也有很多不听话的时候,性格活泼开朗的Lucky很是乖巧懂事,不过也是有闹小脾气的时候哦!比如Lucky和爸爸妈妈一起坐车的时候。

为了安全起见,小朋友坐车的时候都是要坐儿童安全座椅的,不过很多小朋友可是完全不喜欢的,自己坐着还系着安全带不舒服,这不,Lucky坐在儿童座椅上就不高兴了,一直跟爸爸李承铉撒娇要让爸爸抱,不要自己坐。

为了安全,李承铉当然是不同意的啦,这下可把Lucky气坏了,一直皱着眉头嚷嚷着让爸爸抱。

Lucky不听话看来李承铉也是没有什么好办法呀,夫妻俩直接吓唬Lucky,再不听话就回家,哈哈,这是家长的惯用伎俩呀,不听话就不出去玩了,小朋友听到这里的反应,要么就乖乖听话,要么就是大哭表示不满了,Lucky选择了后者,哈哈!

眼看女儿哭闹,李承铉也是束手无策啊,不过不用担心,有戚薇在,戚哥可是一招就能搞定小Lucky呀!戚薇让Lucky帮她选个好看的口红,Lucky的注意力立马被转移,瞬间就成了“美妆博主”啦!

看来Lucky真的对化妆品毫无抵抗力呀,还记得Lucky的梦想吧,长大了做化妆品,哈哈,戚薇这一招简直是“绝”了,看来还是妈妈更了解女儿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