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办法吧爸爸为什么延播 后援会曝出将延迟到九月份播出

2018-08-02 18:44:25

最近一档亲子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档节目在播出前就已经满受期待了,原定于7月26日播出,然后被曝出要延迟一周,如今已经到了一周后,又有网友称该节目还是不能如期播出,那么《想想办法吧爸爸》为什么延播?

优酷推出的全新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本来是定于7月26日开播,结果官博发布公告,因节目要再做调整,所以要延期。具体延期多久没有说明,不过有爆料称《想想办法吧爸爸》将延期到九月。

很多网友虽然知道了具体的播出时间,但是对于停播的原因还是非常好奇的。在《想想办法吧爸爸》第一次停播的时候,官方就在网上发布声明,说是因为后期剪辑的原因导致播出延迟,但如果真的是因为后期的原因,那么用延期一个半月吗?显然是不用的,这次《想想办法吧爸爸》被停播,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真人秀节目的新政策,加大了亲子类节目的严厉把控才造成这个样子的。

《想想办法吧爸爸》这档节目播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本应该与大家见面的《想想办法吧爸爸》却往后延期,在延播之后的官网预告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播出日期,将于8月2日和大家见面,可是等来的却是停播。

在网友猜测着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想想办法吧爸爸》萌娃们的时候,李承铉的后援团在网上曝光出《想想办法吧爸爸》停播之后的具体播出时间,《想想办法吧爸爸》将在9月份和大家见面,看来想看小九和lucky的网友们还得需要等一等了。

2018年暑假如期而至,各大上星卫视以及网络媒体的综艺节目也翘首以待,希望在暑假为观众呈现最好的一面,然而由于种种不同的原因,湖南卫视《中餐厅2》等众多综艺节目纷纷延迟播出甚至停播整改,这无疑是暑假党们的一大遗憾。

近期大火的《创造101》以及《偶像练习生》等选秀节目出道的土创男团和女团们,也因为“限秀令”的原因,发展受到限制,原定由他们参加的快乐大本营的嘉宾名单均有所改动,删除了选秀出道的人员名单。《中餐厅》等节目的延播与此有关,需要进行再度审查。

比上星卫视延播还要严重的,要数网络媒体的综艺节目了,小S和蔡康永的《真相吧花花万物》仅播出两期就惨遭下架,陈赫和岳云鹏的《周六夜现场》仅播出三期也遭遇下架。小编推测此类网络综艺的下架原因均和创造101和偶像练习生因粉丝集资问题被调查可能也有着一定的关系。

此次的限综令是中国综艺发展史上必经的一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3 11:43

唉!!真的是烦人,整天让人家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