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为什么叫60亿影帝 他的作品都是经典之作

2018-09-09 15:43:52

黄渤从开始也是龙套角色做起的,如今已经兼职导演和演员两个身份,这部电影《一出好戏》未上映之前就获得了很多的好评,黄渤也有着“60亿影帝”的称号。

因为如今的黄渤已经是电影行业的金字招牌,他的名字便是票房的保障,这也正是黄渤为什么叫60亿影帝的原因,他的演艺之路堪称传奇!

黄渤我们最熟悉的电影《疯狂的石头》,随后2009年,凭借《斗牛》获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一个人的成功绝非偶然,在这成功的背后,他所付出的努力我们看不到,今天所说的只是黄渤的冰山一角,为他这样的敬业演员和创作态度点赞!

黄渤的优秀之处,不仅仅是在于让人“忽视”他的外表,反而是可以让人颠覆性的感觉他很帅。这完全就是个人魅力所致。很多人觉得当演员可以赚钱、出名,可黄渤纯粹是喜欢。

上学的时候同学找他拍戏,他不计报酬,客串也没问题。宋晓飞觉得,黄渤的演完全不是一种技术上的演,他可能没有濮存昕、陈道明会演,他不用技巧,他是用心、用真挚去演,所以也打动人。除了走心、聪明。黄渤比一般的演员能够承受更多的痛苦与压力。

黄渤演戏好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黄渤会挑戏,黄渤有没有演的不好的戏?当然有,黄渤演了30多部电影,但是大家知道的有几个?能记住他的形象的又有几个?

黄渤是个很有梗的人,从《极限挑战》就能看出来,爱搞怪、恶作剧。他反应快能接梗,看主持《金马奖》就知道了。再加上本人很喜感,他的表情很丰富,所以遇到真的有意思的喜剧本子就能很搞笑。比如《泰囧》《心花路放》。

而且黄渤对影视很敬业。陈坤就提到一件事,有一次和黄渤通宵拍戏,导演现已说了OK能够一条过的时分,所有的艺人都歇了一口气,总算能够回家睡大觉了,由于在拍照中太累了,黄渤尽管也累,但他仍然在揣摩演戏的细节跟导讲演还有一个方法,我们能够这么拍。

陈坤宣布这么的慨叹说,自个是文戏,尽管累但仍是比黄渤还说差得远,黄渤乃至能够说比所有人都累,可在这么比所有人还累,导演还说OK的情况下,我们都现已泄劲了,他还想再创造,他尊敬扮演和尊敬每一次扮演的时机,再加上比他人更专心,不会累。

最近这部电影《一出好戏》也是黄渤第一次导演,从取名上就能看出黄渤还是有野心的,同时也能看出他不想走简单的路线,更不想走平庸的路线。在此之前,他因为剧本不成熟的原因,一直在打磨,一直在调整。

《一出好戏》讲述一个相当复杂,空间有限的故事,就和泰坦尼克号一样,他们被困在一个孤岛上,从而展开权力,生存的钩心大戏。虽然它把爱和人性的残酷一一的诠释出来,但是它也和一个寓言故事一样,在引导着我们观众的泪点和思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