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天子华云飞是好人吗 华家惨遭灭门只剩他

2018-09-07 09:22:04

网剧《夜天子》是由童星出道,灵气十足的小花宋祖儿担任女主角,男主则是徐海乔徐爷,在剧中他最好的朋友是华云飞,因为性格正直,长相清秀俊逸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那么他在剧中人设如何呢?

据了解,郝帅饰演的华云飞是一个山中猎户,沉默寡言,机警善忍,后跟着叶小天(徐海乔饰)一起闯荡江湖,是叶小天不可或缺的兄弟。

此次,曾在《择天记》中饰演小德将军的新生代90后小鲜肉郝帅在剧中饰演侠肝义胆的华云飞。剧中,华云飞是叶小天的好兄弟,叶小天每每出现危险时,华云飞永远是冲在最前端的;戏外,两人是经常互损搞笑的好朋友。

发布会现场,豪言一句“谁想欺负我大哥,得先过我这一关。”引得全场拍手叫好。从现场曝光的花絮中可以看到,郝帅在雨中手持长刀,眼神坚定。郝帅表示,华云飞是全剧最能打的人,几乎承包了剧中一半的打戏。

据悉,为了拍好打戏,郝帅可是下了十足十的功夫,在其它演员还没进组的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了体能和武术的训练,拍摄现场更是追求完美,就算危险动作也绝不含糊,只是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

从制作方曝光的手绘场景图来看,依托史实复原的明朝宫苑,充满民族风情的葫县街道及村落,依山傍水威严庄重的天王阁。《夜天子》除了在故事上贴合原作,在场景设置上,也将力求还原作者笔下充满地域特色的斑斓世界:悠长的民俗古巷,气魄的庙宇楼阁,神秘的雷神禁地。

另外,该剧的编剧即原着作者月关表示,在对《夜天子》进行从小说到剧本的二次创作中,不仅将原着中的众多人物合而为一,也将小说中分散的人物故事线汇总在一起,从而让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更加饱满、情节也更加充实。

在《夜天子》这部电视剧中,也有说到锦衣卫,那就是华云飞之父,他看上去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猎户,带着老婆孩子住在村里面,没事儿就是打打猎,但事实上他是锦衣卫队伍中很厉害的一个人!能够进入锦衣卫就已经够厉害了,他还是锦衣卫中特种部队:密谍,而且有一个特别牛的代号,叫做007!从这名号就可以看出这个人的厉害。

但是这么厉害的一位锦衣卫出场没多久就领了盒饭,而且可以说是非常憋屈地领了盒饭!这样一个层级的锦衣卫亮出身份至少相当于地方上的县级干部,因为一张虎皮而被县城里的恶霸手下的地痞流氓而投毒死了,夫妻双亡只跑出了一个儿子华云飞!相当于华家就是被灭了,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锦衣卫也能这么惨呢?

因为他是密谍,锦衣卫是皇帝私人的特务组织,密谍就是地下特务,除了上级与上级的上级估计没人知道他是谁!组织上为了保密也不可能大张旗鼓地为他报仇,这是一种悲哀。夜天子:华家被灭只剩华云飞,锦衣卫也能这么惨?网友:不可思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