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天子有第二部吗 剧版只拍了小说的一半

2018-09-26 10:10:51

电视剧《夜天子》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完结了,不过,根据小说中的故事情节来看,这部剧只拍了将近一半的剧情,所以不少观众都期待能有第二部。

不过,一般一部电视剧会不会有第二部要根据第一部的收益决定,如果第一部收益好,片方看中了这个市场,自然会继续出第二部,从《夜天子》目前的播出情况来看,反响很好,所以有第二部的可能性很大,不过这也只是猜测,我们还是要等官宣。

据悉,《夜天子》改编自知名作家、人称“网络历史小说之王”的月关同名小说作品。和以往有些不同的是,月关的小说分类基本都是男频爽文,因而本剧是不折不扣的大男主剧。在女频小说改编大火,大女主当道的当下,本剧绝对是奇葩一样的存在。

担任本剧男主的是徐海乔。徐海乔因其干净儒雅的外貌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之为“乔叔”,他凭借在《花千骨》中出演孟玄朗一角被观众熟知。女主夏莹莹由宋祖儿饰演,宋祖儿是童星出道幼年时扮演的小哪吒圈了一大票粉丝。长大的宋祖儿更是被网友冠上“小章子怡”的称号,本剧也是宋祖儿长大后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剧中,徐海乔饰演的叶小天获得颇多网友好评:“叶小天真是优秀,油嘴滑舌间还能秉承着善良的本心”。徐海乔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将男主角叶小天痞帅且正义的人物形象刻画的十分深入人心。

剧中的“叶氏告白”和“撩妹技能”频频掀起热议话题,一时间网友都纷纷效仿叶小天的表白方式。嘴甜起来能齁死人,但是这叶小天要是嘴毒起来,也是分分钟要人恨得牙痒痒。

当然,《夜天子》不单单是一部古装偶像剧,在古装剧的外表下,运用现代表述手法体现了不畏强权、重情重义的核心价值观。当观众沉浸在剧中幽默台词和轻松氛围中时,剧情又以一种热血的方式将故事推向了高潮,面对豪绅恶霸勇于出面维持正义,将“燃”这一主题贯穿全剧,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该剧搞笑的台词、轻松的氛围一改观众对古装剧历史感厚重的刻板印象,画风轻快新颖。《夜天子》既有轻喜剧无尿点的笑料,更有以往电视剧中缺少的燃情热血和快意恩仇。该剧以反套路、非白莲花式的人设突出重围,开启超爽伴饭剧模式。

《夜天子》全剧没有照本宣科的讲历史,而是用一种“不正经”的方式讲述了一个最深入人心的道理。与厚重的古装历史剧不同,《夜天子》接地气、轻喜剧的风格路线,紧凑不拖沓的剧情节奏,获得了网友一致的好评。

结局之后,不少网友都表示如果真的有第二部的话,希望原班人马能够继续出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