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天子原著中六个老婆是谁 最爱的是哪一个

2018-09-07 09:58:00

电视剧《夜天子》改编自月关的同名小说,不过在原著中风流倜傥的叶小天在匡扶正义,叱咤官场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爱情,娶了六个老婆,分别是谁呢?

本剧唯一的感情线就是夏莹莹,与原著中的大夫人三夫人四夫人,都只是知己的关系,对于这样的剧情改编很多的网友觉得不够尊重原著,但是个人认为既然男主人设是一身的正气,那感情线也要尽善尽美,不能过于花心,舍去众多的夫人,只钟情于夏莹莹,才能更能显示男主的深情。

原着中,叶小天的大夫人是田妙雯,贵州四大天王田氏家族的大小姐,气质优雅,起初和叶小天没有交接,直到她去胡县探查时,阴差阳错被叶小天救后,才开始对叶小天起了兴趣。最后为叶天王掌印夫人,天子御赐诰命夫人,生有一子:叶青衫。

二夫人就是夏莹莹,红枫湖夏家唯一的女孩儿,从小受到全家人呵护,蠢萌天真,活泼可爱,虽然娇惯任性,却不讨人厌。叶小天与夏家约定三年内升至六品官后即可成亲,万历皇帝欲纳为妃子而她抵死不从,最后成为叶家二夫人,天子御赐诰命夫人。

三夫人展凝儿,八大金刚之一展家的大小姐,崇拜有学问的读书人,被书生徐伯夷利用,险些所托非人——后经叶小天揭穿真相。从而倾心于叶小天,最后成为叶家三夫人,天子御赐诰命夫人,生有一子。

四夫人哚妮,蛊教七大护教部落之一格哆佬部族长的女儿。第一次见到叶小天时,只觉得弟弟的这个干爹很年轻,很秀气。直到她来到葫县,带领苗疆勇士们为尊者大人起造大宅时起,她心目中那个神的符号,才渐渐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叶小天变成了悄然走进她心里的那个男人,成为叶小天第一个女人,最后成为叶家四夫人。

五夫人宋晓语,水东宋氏家族的大小姐,原是田家大少爷田彬霏的未婚妻,后来得知田彬霏死讯后,变得意志消沉,叶小天用计帮她走出阴影后,稀里糊涂的喜欢上叶小天,最后嫁给叶天王,成为叶家五夫人,生有一子叶青灵。

六夫人杨乐遥:杨应龙的私生女,是整个故事的开端。小说最后推倒叶小天成为叶家六夫人。

情人于珺婷,铜仁于氏的女土司,世袭的四品广威将军。她淡漠感情,为了振兴家族欲嫁给杨应龙,获悉叶小天的蛊教身分后,于珺婷一心利用,谁料相爱相杀,起初因利益委身叶小天,后爱上叶小天成为叶天王的情人,于家在叶小天帮助下成为铜仁第一家族,生有长女与一子于皓然。

但是电视剧版的,肯定会对这一部分进行改进,据悉剧版中叶小天只和夏莹莹最终在一起,这点做了改动。但是和展凝儿也有感情线。电视剧的人物关系线:与夏莹莹相爱,与展凝儿、田妙雯两位红颜相知,与罗大亨、华云飞、哚妮三个挚友生死相交,主角叶小天与其他角色间的人物关系,在预告片中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但这加官进爵的路上,叶小天如何多次化险为夷,其他人物之间又有何复杂矛盾,目前还保留一丝神秘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