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天子叶小天跟谁在一起了 小说中娶了几个老婆

2018-09-07 09:40:07

网剧《夜天子》是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在小说中叶小天有许多的感情线,娶了很多老婆,那么在电视剧中叶小天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呢?

在电视剧中,夏莹莹一路陪着他经历过了那么多的磨难,可是还是遭到夏莹莹的父亲阻止,不过最后两个人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原着中叶小天有6位夫人,电视剧中的夏莹莹在原着中只是位二夫人。

还有一位没有名分的情人于珺婷,铜仁于氏的女土司,世袭的四品广威将军。她淡漠感情,为了振兴家族欲嫁给杨应龙,获悉叶小天的蛊教身分后,于珺婷一心利用,谁料相爱相杀,起初因利益委身叶小天,后爱上叶小天成为叶天王的情人,于家在叶小天帮助下成为铜仁第一家族,生有长女与一子于皓然。

但是电视剧版的,肯定会对这一部分进行改进,据悉剧版中叶小天只和夏莹莹最终在一起,这点做了改动。

徐海乔饰演的就是叶小天,刑部大牢的牢头儿出身,狡黠伶俐,但极富正义感,为人重情重义,据悉,他打击豪绅恶霸,把葫县搅了个天翻地覆,更因缘际会,成为真正的葫县典史,由此开始了他的仕途之路。

升任铜仁府推官后,叶小天依旧独善其身,不与尸位素餐浑浑噩噩的无为官吏为伍,为了冤死的民女,他怒斩纨绔恶棍,由此身陷绝境,却也受到了地方百姓的爱戴和贵州爱国大土司的赞赏,最终成为一方土司官。

而展凝儿是从小喜欢打打杀杀的千金小姐,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虽然自己没读多少书,但是很喜欢读书人,遇到叶小天之后更是被他深深吸引。但同时又和“情敌”夏莹莹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姐妹,为了小天和莹莹的幸福,甘心把自己的情感默默压在心底成全他们。

《夜天子》在此前的预告片以叶小天为中心,以独特的列锦形式将人物关系划分开。叶小天这个小牢头本来只是想要五百两,但在五位幕后推手的作用下,他出走至黔东南惩奸除恶、匡扶正义,被迫走入大明官场,与罗嘉良饰演的杨应龙等各向恶势力斗智斗法。

在此过程中,与夏莹莹相爱,与展凝儿、田妙雯两位红颜相知,与罗大亨、华云飞、哚妮三个挚友生死相交,主角叶小天与其他角色间的人物关系,在预告片中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但这加官进爵的路上,叶小天如何多次化险为夷,其他人物之间又有何复杂矛盾,目前还保留一丝神秘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