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陈华未ps素颜照片 女方婚后炫富惊呆韩国网友

2018-09-06 17:55:26

曾经,咸素媛陈华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中韩两国民众都吃惊不已,本来不温不火的两人也是借此火了一把,其实最令网友不可思议的是咸素媛比陈华大了整整十八岁,很多人却表示从照片看不出来,最近,两人未ps的照片也流传于网络,这样能不能看出来差距呢?

其实从照片可以看出,咸素媛的胶原蛋白确实有所流失,脸部显得有些僵硬。不过不至于看出十八岁的年龄差。据说当时咸素媛跟陈华说自己真实年龄时,也是把对方吓得消失两天。

咸素媛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的时候承认,当初自己公开年龄后,陈华竟然消失了整整两天时间。而被主持人逼问到消失整整两天的原因时,陈华承认道:没有想过她的实际年龄会如此之大。因为在她的印象里,咸素媛最多只比他大5岁左右。一时之间姐受不了才选择了逃避。

但是当爱情敲门的时候,是谁都挡不住的。经过认真的考虑之后,陈华还是毅然选择了咸素媛。俩人相差18岁但依然和睦的样子,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而且为了能怀孕,咸素媛也早在两年前把自己的卵子给冷冻掉了,并且最近已经成功怀上了自己的孩子。

婚后,陈华就随着老婆咸素媛去了韩国,两人被邀请登上节目。刚上节目时,嘉宾们对外界传说的陈华富二代的身份很好奇,咸素媛就否认了陈华是富二代,并称陈华没有钱,可接着话锋一转,惊呆所有人,咸素媛居然说:“老公拥有的土地大概是汝矣岛(840万平方米)的30倍大。”听了这话,嘉宾门惊讶后纷纷翻白眼。

相信在中国娱乐圈,没有哪个明星敢这么公然炫富的,然而在韩国咸素媛似乎觉得无所谓,从此在炫富的路上越走越远。之后在又一期节目中,咸素媛透露老公陈华在广州的制衣厂有四五十个工人。有大农场有制衣厂,虽然比不上超级富二代,但在整个大环境中已经算非常富有了,可咸素媛却认为这并不算有钱。

在6月26日播出的节目中,咸素媛则再次炫富,公布了老公陈华在广州购买的江景房豪宅照片,豪宅的客厅和卧室非常宽敞,惊得众嘉宾目瞪口呆。

如今咸素媛与陈华已经结婚7个多月,而他们已经拥有了爱情的结晶,预计12月生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