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以前结过婚吗 曾有过一个分手送房子的富二代男友

2018-08-31 12:00:50

咸素媛最近因为嫁给了小自己十八岁的网红受到关注,两人在韩国综艺节目上狂秀恩爱,目前,咸素媛还有孕在身,不过已经42岁的咸素媛之前有没有结过婚还是一个谜题。

韩国女星41岁咸素媛参加韩国小姐选美出道,演艺成绩却不及私生活精彩。她近年转往中国发展,和富二代张伟交往后各种炫富和晒恩爱行径令人咋舌。

之前曾与富二代张伟谈过恋爱,二人是在朋友的生日宴会上相识,并发展为恋人。咸素媛表示:我们一天见面两次,男朋友想早点结婚,但我当时还有节目,所以有点困难。

之后在首尔贸易展示中心(SETEC)中举行的服装秀上,咸素媛接受采访时表示:过生日时,男友说要一起去温泉,我就跟着去了。结果男友把整个温泉都给包了下来,还在那里招待了朋友们,举行了3天生日庆典,很感谢他,也很高兴。

据了解,两人分手时,咸素媛还得到了非常大的分手礼物。据传咸素媛得到了附近有金矿的陕西省土地和北京一座高级公寓,但是实际上她只收了公寓,该公寓约73平(约200多平方米),每平方米约10万人民币。

咸素媛的这位中国富二代男友号称兰博基尼王子,是中国房地产富豪子弟。跟土豪交往就是好,分手后还大方赠送巨额房产,网友都表示想跟这样的土豪做朋友。

接着就是我们所熟知的中国网红陈华了。2018年2月12日,她宣布与24岁中国网红陈华结婚,6月19日,通过韩国某节目公布自己已怀孕十周,预产期在12月底。

咸素媛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的时候承认,当初自己公开年龄后,陈华竟然消失了整整两天时间。而被主持人逼问到消失整整两天的原因时,陈华承认道:没有想过她的实际年龄会如此之大。因为在她的印象里,咸素媛最多只比他大5岁左右。一时之间姐受不了才选择了逃避。

但是当爱情敲门的时候,是谁都挡不住的。经过认真的考虑之后,陈华还是毅然选择了咸素媛。俩人相差18岁但依然和睦的样子,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而且为了能怀孕,咸素媛也早在两年前把自己的卵子给冷冻掉了,并且最近已经成功怀上了自己的孩子。

两人在韩国某综艺节目晒恩爱,情到深处还甜蜜拥吻,并高调透露老公陈华身家:“我老公拥有的土地,相当于是汝矣岛(首尔汉江上的小岛)面积的30倍!”

最近男方的父母去韩国见亲家,更是大手笔的包上5个大红包,送了一个很大的金锁给孩子,还买了18箱近3000元的水果当作见面礼,咸素媛在节目中还表示,在中国高兴的时候都会发红包,有时候直接发信息就可以领红包,韩国人听到此消息惊呆了,看来韩国人还不知道社交软件也可以发红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