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嫁小18岁富二代后频秀恩爱 公公也认可她还送了红包

2018-08-09 10:45:33

韩国女星咸素媛嫁给中国富二代的消息早就成为焦点,更何况男方陈华还比咸素媛小了18岁。之前咸素媛和陈华这一对是没有得到男方父母认可的,没想到他们最近出现在综艺中的时候陈华爸爸出现了,并且还给咸素媛送上了超大红包。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韩国女星咸素媛今年2月和小18岁大陆网红陈华登记结婚,6月小俩口在真人秀中宣布怀孕喜讯,即将升格新手爸妈。

两人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曾受到父母强力反对,这次要见公公,让咸素媛很紧张。

在最新一集节目中,陈华的爸爸来访,小俩口特地穿上韩服迎接,不过难掩紧张,但见面后双方热情打招呼,似乎已尽释前嫌。

而陈华的爸爸对这个媳妇也很满意,带来的水果礼盒是她爱吃的,还不断称赞她太漂亮,另外还非常豪气的送上5个大红包,希望他们能幸福生活。

虽然不知道红包有多少钱,但从他说第一个买车,第二个买房,第三个给儿子,第四个给媳妇,第五个给未来的孙子,推测分量应该不少,最后还送未来的孙子金项链。

网友看到咸素媛受到公公疼爱,也相信小俩口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陈华是微博拥有20万粉丝的网红,家族经营农场事业,是当地有名的富二代。

咸素媛和陈华是通过聚会认识的。

咸素媛搬到深圳后在朋友们的聚会上认识了陈华。咸素媛自爆说,男友是为了见我才去聚会的。一开始因为他的年龄比我小,有些害羞,但是男友的信任和爱打开了我的心。

之前咸素媛带陈华参加节目的时候还狠狠地秀了一次恩爱。

咸素媛自曝两人一见钟情,相识两个小时,老公就向其表白,虽然,两人年纪差别大,不过却非常的甜蜜。

据咸素媛描述,新婚生活非常美满,夫妻俩如胶似漆:我在洗澡时,老公会跟进来刷牙,而我在刷牙时,老公也会在旁边冲澡!我们每时每刻都想要在一起!情到深处,她还和陈华高调秀恩爱,当众接吻羡煞旁人。

男方父母不认可这段恋情这件事也是咸素媛自己爆料的。

她称,这段恋情因为自己的年纪太大,遭到了男方父母的反对,甚至就连陈华的父亲也以断绝父子关系来威胁。不过这并没有让这对情侣分开。

两人已在中国和韩国登记结婚,现在还有了小宝宝,甚至陈华的父亲也认可了这个儿媳妇。他们应该是更加幸福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9 11:49

我的天来,,,活久了啥都能见到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