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红陈华微博是什么 与大十八岁韩女星结婚后走红

2018-08-31 11:49:00

最近在网上受到很多网友议论的应该就是一个中国小伙子娶了一个大自己十八岁的韩国女星,虽然爱情之间年龄不是问题,不过两人频繁登上节目展现给观众的东西也是让他们备受关注。

韩国女星韩素媛生于1976年,(也有资料显示为1983年)她以电影《色即是空》走红,老公陈华(微博@范范十八岁)生于1994年,由于两人年纪相差整整18岁,曾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

据悉,陈华作为当地大规模农庄产业的接班人,颇有名气。在偶然的机会下,和最近转移到深圳活动的咸素媛相遇,并发展为恋人。

陈华出生于黑龙江,传闻是一位农场主的儿子,在微博拥有20万粉丝,花美男外貌受到网友追捧。但是也有报道称,陈华澄清自己不是“富二代”,结婚后会把所有钱交给老婆管理,每个月老婆会给自己6000块钱的零花钱。

韩素媛接受韩媒访问时表示,起初因为年龄差距太大有点抗拒这段感情,但男友的真心真意让她敞开心胸,不过双方父母都反对这段婚姻。男方家庭的阻力更大。

陈华表示,父母亲十分反对自己结婚,要他仔细考虑考虑。更有甚者,陈华被父亲威胁断绝父子关系。不过陈华向媒体表态,无论父母持何种态度,自己都会和韩素媛结婚。

咸素媛,曾是韩国小姐出身,如今她转战内地发展,曾自曝有一个富二代大陆男友,对方拥有 7 部名车,和不少房产,虽然两人分手收场,但对方曾豪花金钱包下整个温泉为她庆祝生日,大前年分手时又送了层价值 40 亿韩元 ( 约 2,400 万人民币 ) 的豪宅给她做分手礼物。

咸素媛和陈华今年2月18日宣布两人已经结婚。婚后还登上韩国综艺节目,大方秀恩爱。刚上节目时,嘉宾们对外界传说的陈华富二代的身份很好奇,咸素媛就否认了陈华是富二代,并称陈华没有钱,可接着话锋一转,惊呆所有人,咸素媛居然说:“老公拥有的土地大概是汝矣岛(840万平方米)的30倍大。”听了这话,嘉宾门惊讶后纷纷翻白眼。

之后在又一期节目中,咸素媛透露老公陈华在广州的制衣厂有四五十个工人。有大农场有制衣厂,虽然比不上超级富二代,但在整个大环境中已经算非常富有了,可咸素媛却认为这并不算有钱。

还有,陈华的父母来到济州岛去见亲家,虽然他们先前不同意,在机场见到穿着和服的咸素媛后,陈华的父母对儿媳妇非常满意,开始的不满烟消云散,现在都面带笑容,在去往咸素媛的家的路上,陈华的父母看到有超市,提议要去买点礼品,原以为就买一点东西,没想到买了18箱水果,花费44万9千韩元,约为2750元人民币,十分豪气。到咸素媛家后,又送出一叠红包,这一出手就很厉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