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陈华韩国综艺叫什么 揭秘二人相恋过程

2018-08-31 16:58:55

2018年的2月12日,早年出演《色即是空》的韩国女星咸素媛和比她小12岁的国内富二代陈华结婚的消息让很多人大吃一惊,两个人上节目并坦言自己怀孕的消息也是撒了一把狗粮,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因为结婚这个新闻的热度,两个人得以去录制了韩国综艺节目《Video Star》。并且被朝鲜TV节目《妻子的味道》邀请担任嘉宾。在节目中咸素媛大方谈及生宝宝的问题。她坦言很想做母亲,希望尽快有自己的宝宝,经常会与老公一起看关于生育的书籍,得知自己已是高龄产妇时又惊讶又担心。

还自曝自己也许会晚结婚,早有做好打算。透露自己在遇上陈华前6个月就做了冷冻卵子,而且在韩国大约冷藏了15个卵子,随后老公陈华也表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与老婆一起积极造人。

在《妻子的味道》节目中咸素媛说道,刚结婚那段时间,咸素媛与老公一起回家探望父母,老公会努力讨好岳母,虽然两人的姐弟恋不被男方家人接受,但咸素媛妈妈坦言:“尽管一开始并不理解他们,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觉得这个男生人确实还可以,既然女儿已经嫁给他了,那就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但相比较高的“韩国小姐”出道起点,咸素媛的星途并不顺利,从韩网上的个人资料上来看,出道以来只出演过一部没有出现在演员表的电视剧《大发家族》,三部电影《色即是空》,《这里是哪》,《特工艾米拉》。其中《特工艾米拉》还是一部中国电影,当然也是作为配角出演。

不过咸素媛和陈华相遇相爱后,一切都不一样了。首先是2月两人宣布结婚之后的新闻通稿就在中韩两地引发热议。

夫妻俩被邀请录制了韩国综艺节目《Video Star》,在节目中咸素媛讲起了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称陈华第一次见自己就问“我可以养你吗”,还表明“陈华家里的地有三十个韩国的汝矣岛那么大”,虽然相差18岁,但偶尔会叫陈华“哥哥”,偶尔还会叫“爸爸”,狂秀了一番。

而关于两人的年龄差和结婚,咸素媛则说当时两人交往了一个月之后,觉得有必要告诉陈华自己的年纪和职业,而当陈华知道咸素媛已经40多了时,男方就有两天失联。而第三天陈华则打来电话,说:“你这个年纪不能这样活的,你这个年纪应该要结婚生子了,现在不是这样的时候,你清醒一点,和我结婚吧,你要和我结婚才行”,这番话,也令现场的女性都羡慕不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