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的孩子是儿子还是女儿 宝宝小名透露了真相

2018-09-06 10:10:16

薛之谦日前在微博晒出自己孩子的小手,并宣布当爸爸了,不少网友表示祝贺,不过孩子仅仅是露出了一个小手,是儿子还是女儿让人好奇。

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于17年9月8日宣布复合,时隔一年9月6号,薛之谦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手指照宣布当爸:“无论我贫穷富贵,顺境逆境。此生,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并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自己的人。随后高磊鑫 也透露宝宝小名为“小雪糕”!

不过薛之谦并没有透露自己的孩子是儿子还是女儿,不过看名字应该是一个女儿,毕竟小雪糕这种爱称一般称呼女童比较多些。

高磊鑫是名模特,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而两人保密工作一直做得非常好。甚至薛之谦曝出离婚后,才让大家知道原来薛之谦已经结婚了。

2015年9月,被爆料和前妻高磊鑫已签署了离婚协议,净身出户,给女方1000万,外加上海一套房。而两人的绯闻更是早早开始于2009年,但由于当事人非常低调,所以已婚的消息并不为大众所知。在他直接跳过结婚而被曝出离婚消息后,某家媒体曾连线其经纪公司求证,对方回应“不知情,了解情况中”。但随后微博发文承认自己确实已离婚。

在离婚两年后,薛之谦和高磊鑫再次低调复合复婚,薛之谦和高磊鑫之前是否有孩子的传闻也越传越广,引起网友的兴趣与关注。

薛之谦曾说,想在35岁要个孩子,此次和高磊鑫复合,35岁要个孩子的愿望得以实现,不得不说薛之谦还挺会算的。

薛之出道经历

薛之谦,2004,2005年,连续两年参加了《我型我秀》,并在后一年进入全国总决选前四强。作为最早一批的选秀歌手,他在访谈中表示,“自己是迅速走红,又迅速过气…”

他曾经说道:“刚刚获得冠军的时候,机场里到处都是他的粉丝,可是两年以后,只有一个人去举着他的灯牌,一过气就过气了七年,音乐的路不好走。”可是,经历如此人生大起大落的薛之谦,并没有就此放弃,他开始想尽办法曲线救国,开火锅店,开服装店,用赚到的钱去做音乐,拍MV。

薛之谦能够再次在公众面前活跃起来,与他把自己变成一名段子手,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就此薛之谦本人也多次表示过,成为一名段子手,就是想红,想让自己重新站在大众的面前,让所有人能再次听到他的音乐。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用足心思付出努力,途中的艰辛,或许只有谦爷本人才能知道吧。

2011年,薛之谦卖了自己在上海的一套房子凑齐了200万左右的现金,和好朋友投资开了一家火锅店。从大厨到选址再到材料配料,等各个方面,薛之谦都亲力亲为。就是这样的默默的坚持,短短的三年里,薛之谦的火锅店便在上海站稳了脚跟。看到薛之谦的成名经历,不得不感叹,薛之谦确实也是不容易。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6 11:44

感觉应该是一位小公主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06 17:07

还可以来个二胎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