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食光打人事件是怎么回事 多人围殴一男子导致数伤

2018-09-05 17:00:18

《奇妙的食光》是爱奇艺新推出的一档网综,在节目中担任嘉宾的是《偶像练习生》的人气选手们,可谓是未播先火,但是节目组在澳洲录制时打人的事件一出,引发了网友热议,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9月5日,有网友爆料《奇妙的食光》在澳洲录制时,因粉丝跟车的人太多影响拍摄进度,工作人员十几个人殴打一个人,涉案人员已被当地警方逮捕。

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视频显示,多人围殴一名男子致其倒地,仍拳打脚踢。据了解,这位简称R的男子面部、手部和身上多处受伤,胸口有抓痕,已被送院接受治疗。

据目击者称,视频中涉嫌打人的一群男子,为节目组工作人员。目击者确认,有涉案人员被警方拘捕。而节目组工作人员也发文称,不堪粉丝“骚扰冲撞”,因粉丝跟车产生冲突。

目前,节目组官方发布道歉声明,称是为了保护艺人,才发生的冲突,将积极配合警方和当地媒体的调查。

如今,节目组发生这种情况也是让这档综艺身处风口浪尖之中,其中打人的视频和图片也在网上疯传,甚至还爆料节目组连女人都打,如果事实果真如此,这也真是也太过分了。

现在更是引发网友众怒!部分网友更是直言表示:节目要凉了!

而随后不久,节目组也紧急发表道歉声明,表示对此次事件正在做沟通!

《奇妙的食光》是爱奇艺全新订造的一款综艺,是一款专门为偶像练习生定制的一档节目。节目的类型和湖南卫视的《中餐厅》模式差不多。

但是不一样的是这一档节目是首档垂直向偶像实镜经营真人秀,节目暂定在9月份在爱奇艺播出。就像是当偶像们经营一家“史上颜值最高”的餐厅赚取的费用将会用来实现由粉丝为他们定制的“心愿清单”。

这一次爱奇艺的综艺节目可谓是心意满满,原创类型的节目还增加了许多的新意,而且邀请的嘉宾都是自己节目捧出来的练习生。而且常驻的嘉宾还会有出道的ninepercent的成员:朱正廷和黄明昊将会加盟成为常驻嘉宾。而且每一期都会有不同的飞行嘉宾,都是人气小鲜肉加盟,就问你们期不期待?

整个节目的创新点还在于粉丝的力量,粉丝承包心愿来助力偶像的行程,而且在这个节目中粉丝的权利还会增大,可以化身制作人承包游戏的任务和规则。因为是偶像进行经营秀,所以肯定会有各式各样的工作等待着他们,每一个人负责的工作和在餐厅的生活待遇都是根据游戏决定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