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食光什么时候播 范丞丞朱正廷等人加盟让节目更加期待

2018-10-06 15:29:21

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虽然说之前出了小小的意外,不过并不影响节目的播出,目前该节目还是在爱奇艺正常播放。

据悉《奇妙的食光》在每周六的12:00播出,9月22日播出了第一集,目前已经更新到了三集。

看《奇妙的食光》这个综艺名就知道和美食有关,而网传该综艺和之前湖南卫视热播的《中餐厅》差不多的模式,都是在海外经营餐厅。此次范丞丞、朱正廷加盟的网综《奇妙的食光》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经营餐厅。作为IDOL海外生存实境经营秀,《奇妙的食光》将时下最热门练习生空降澳洲黄金海岸,通过经营一家“史上颜值最高的”餐厅赚取“心愿经费”,实现由粉丝亲自为他们定制的“心愿清单”。

而《奇妙的食光》的固定嘉宾除了范丞丞、朱正廷,还有Justin、Jeffery、毕雯珺、李希侃、董岩磊,一共7名《偶像练习生》的学员,4人的人气都不容小觑。

节目主要表现在就是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有趣的事情。 在最新的这一期当中呢,他们是开业的第一天,所以几个人都手忙脚乱地出了很多的差错,但是因为几个人的古灵精怪还有聪明都非常顺利地,通过了,在第一天的时候也赚到了八百多块钱。

而小鬼就充当了节目中的搞笑担当,把他的搞笑天赋潜能,发挥了出来,但是在这一期节目当中,他却非常的认真一直都很低调的在洗碗,默默的没有捣乱,而且他说希望能够给大家展现出他成熟男人的一面。

在《奇妙的食光》第三期中,六位面临着一天要赚2150澳元的任务,才能实现梦寐以求冲浪,跳伞的愿望。在新的一天营业,space餐厅迎来了一位新的朋友,名字叫莱克,英文名like,谐音来客,招来客人,被两位店长任命为新的吉祥物。

而店长Jeffrey带着小鬼外出黄金海岸去拉客人,两人从一开始的羞涩到后来的熟能生巧,小鬼不敢开口交流,很害羞,没想到酷酷的外表也有害羞的一面。后期配的两个小辫也毫无违和感,不过也看起来很生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