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食光节目组就打人事件发声明 称该事情已经处理完毕

2018-09-07 11:03:38

《奇妙的食光》剧组打人事件成为这两天的一个焦点事情,据悉当时该节目是在澳洲拍摄,其工作人员和围观人员起了冲突,于是就发生了打人事件。近日,《奇妙的食光》节目组就打人事件再发出声明。

《奇妙的食光》节目组发声明,对“澳洲打人”事件目前进展情况说明,称已严肃处理此次冲突事件中的相关工作人员,并停止其负责的相关工作,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对于庭审结果表示服从且尊重。并表示对于此次冲突事件出现后,网络上有部分关于节目组的不实信息流传,已经交由律师处理。

这次打人事件也算是由粉丝的疯狂行为引起的。

《奇妙的食光》由朱正廷、Justin黄明昊、毕雯珺、小鬼、董岩磊等人加盟。

据悉,被打的这位男子是一位旅游业从业人员,当时带领一行粉丝前往拍摄所在的黄金海岸围观。因粉丝跟车别到了艺人的车,双方发生冲突。

其实在打人事件发生之后,和该节目相关的单位已经迅速做出了反应。

先是节目组发布道歉声明,称对于今日因保护艺人发生的冲突事件深表抱歉,表示相关工作人员行为确有不当,节目组没有做好监管工作,对于涉及此次冲突的跟拍群众已经取得有效沟通,节目组将积极配合警方和当地媒体的调查。

之后,《奇妙的食光》原定的播出平台爱奇艺发布声明称爱奇艺将暂定和该节目的合作,直至澳洲执法机构查明原委,事件得到妥善解决后再行评估。

《奇妙的食光》节目组最新声明

尊敬的广大粉丝和网友们:

《奇妙的食光》节目组于澳洲时间2018年9月5日11:00左右发生的冲突事件,根据目前进展情况现做如下说明:

1、节目组在冲突事件发生后积极配合当地警方调查处理,此次事件已于今日澳洲时间9:30进行庭审,节目组服从且尊重当地法庭作出的宣判结果,在此次事件中,节目组没有做好工作人员的情绪管理工作,从而导致冲突事件发生,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2、对于此次冲突事件中相关工作人员的不当行为所造成的影响和不好观感,我们再次对关注此事件的广大粉丝和网友们表示歉意。目前我们已严肃处理此次冲突事件中的相关工作人员,并停止其负责的相关工作。节目组日后会加强对工作人员的行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3、关于此次冲突事件的前因后果,律师已向庭审法官做庭上陈述说明,庭审法官已听取律师陈述声明。官方将随后发出我方庭审律师陈述词。

4、对于此次冲突事件出现后,网络上有部分关于节目组的不实信息流传。节目组现已交由律师处理,对于子虚乌有的内容和恶意捏造的舆论行为,节目组将进行法律上的追究。

最后,再次向关注此次冲突事件的广大粉丝和网友们表示诚恳的歉意,节目组必定在此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做好工作人员的管理和约束,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感谢大家对节目的关注和期待。

2018年9月7日 《奇妙的食光》节目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