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食光什么时候播出 朱正廷Justin等人当嘉宾成焦点

2018-09-05 16:03:28

爱奇艺自制新综艺《奇妙的食光》成为一大焦点,这个节目可是邀请了当下最火的小鲜肉们来担当固定嘉宾呢。《奇妙的食光》什么时候播出?大家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这个节目呢?

《奇妙的食光》要在9月22日爱奇艺首播。

《奇妙的食光》是爱奇艺全新订造的一款综艺,是一款专门为偶像练习生定制的一档节目。节目的类型和湖南卫视的《中餐厅》模式差不多。

但是不一样的是这一档节目是首档垂直向偶像实镜经营真人秀,节目暂定在9月份在爱奇艺播出。就像是当偶像们经营一家“史上颜值最高”的餐厅赚取的费用将会用来实现由粉丝为他们定制的“心愿清单”。

朱正廷,Justin,小鬼,董岩磊,董又霖和毕雯珺作为固定的嘉宾,而且每一期都会有不同的飞行嘉宾,都是人气小鲜肉加盟。让网友们越来越期待节目的播出,在第一期录制过程中,不少网友在长沙偶遇他们。

这是一个互动实境经营秀,6位合伙人将通过经营餐厅,来实现粉丝们的心愿。

整个节目的创新点还在于粉丝的力量,粉丝承包心愿来助力偶像的行程,而且在这个节目中粉丝的权利还会增大,可以化身制作人承包游戏的任务和规则。

因为是偶像进行经营秀,所以肯定会有各式各样的工作等待着他们,每一个人负责的工作和在餐厅的生活待遇都是根据游戏决定的。

近日,关于这个节目的最新消息就是节目组工作人员打人事件。

有网友在爆料称爱奇艺新综艺《奇妙的食光》在澳洲录制时,因粉丝跟车的人太多以致影响了拍摄进度,工作人员十几个人殴打一个人。曝光的视频中,一群拿机器的工作人员围殴一名男子,拳打脚踢。之后曝光的视频中工作人员更是打了一位女粉丝。

之后有确定消息称,在黄金海岸拍摄现场,一名澳洲导游和一个女孩被剧组人员围殴打伤,涉案人员已被当地警方逮捕。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位男子是一位旅游业从业人员,当时带着一行粉丝前往拍摄现场围观。据透露因粉丝跟车别到了艺人的车,双方发生冲突。

这位旅游业从业人员随后因是否获准拍摄问题与节目组发生冲突,继而演变成了视频中出现的围殴情况。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处理此事。

《奇妙的食光》节目组也进行了回应,对于打人事件进行了道歉。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5 16:54

咦咦咦,本来看节目名称挺吸引人的,怎么一帮长的一样的小鲜肉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