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食光是什么节目 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聚集

2018-09-05 16:39:14

《偶像练习生》作为一档偶像男团竞演真人秀节目,里面的小哥哥可谓是圈粉无数,随着很多人气选手的遗憾淘汰伤了不少迷妹的心,最近,爱奇艺推出了一档网综《奇妙的食光》,据说很多偶练的人气选手担任嘉宾,这是档怎样的节目呢?

《奇妙的食光》是一档由IDOL海外生存实境经营秀;时下最热门练习生空降澳洲黄金海岸,通过经营一家“史上颜值最高的”餐厅赚取(心愿经费),实现由粉丝亲自为他们定制的“心愿清单”。上线时间在2018年第3季度。

艺人阵容:固定嘉宾7人:范丞丞、Justin、朱正廷、Jeffery、毕雯珺、李希侃、董岩磊。

飞行嘉宾:偶像练习生人气学员

他们一起开店,一起聊天打闹,粉丝已经可以脑补出一档大型团综了,几个大男孩吵吵闹闹一起旅行一起成长,实在是太美好。

8月22日晚,朱正廷、Justin、小鬼、毕雯珺澳洲之行花絮图曝光,沙滩、碧海和少年,“大厂男孩”完美演绎少年与海,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美好。

清爽干净、优雅迷人的画报少年仙子廷,完美演绎夏日海滩的阳光时尚风情,真的超令人心动了。

毕雯珺这位小哥哥拥有着超级大长腿和帅气迷人的脸庞,还是实力vocal。偶像剧既视感,随便一张都是大片。

小鬼一直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不容易亲近,但看过《偶像练习生》的人都知道,他私下在朋友面前就像是一个痞痞的小孩,爱调皮,爱打闹。

Justin阳光帅气的16岁少年,粉粉嫩嫩的小可爱,一股清新之风迎面吹来,让这个夏天因为奶汀汀变得超美好。

为了征集粉丝们的心愿,官方微博也开启了投票和超话,希望节目能符合观众的胃口。比如希望在餐厅的菜单上看到哪些美食,想看合伙人做什么美味佳肴?对于餐厅中的几个不同职位分工,想看哪位合伙人挑战什么岗位?合伙人会带什么精神读物,来丰富自己的旅行?

此外,第一次的心愿征集结果也已经出来。获得最高票数的心愿便是:在2000米的高空上,为粉丝清唱一首专属情歌。网友也纷纷在底下留言:比如,朱正廷的《我的秘密》,小鬼王琳凯唱Unicorn,想听毕雯珺唱甜甜的情歌...

而希望合伙人通过餐厅解锁什么技能?大家的评论也是五花八门:“黄明昊多解锁做菜技能吧” ,“让朱正廷学会算账”,朱正廷的“乐华第八人”这个梗是过不去了。

“大厂男孩”演绎少年与海,这档节目即将播出,你们最期待哪位小哥哥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