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为如懿传做宣传成焦点 他和周迅的友谊十年如一日

2018-09-04 09:06:26

陈坤和周迅是好朋友这件事不少人应该都是知道的吧?两人的缘分可是早就结下了呢。近日陈坤发微博为周迅的新剧《如懿传》做宣传再次成为焦点,只因为陈坤自己的新剧《天盛长歌》还在热播中,现在还能为对方做宣传,那绝对是真友谊。

陈坤睽违十年回归小荧幕,在宫廷权谋大剧《天盛长歌》中挑战复仇皇子宁弈,腥风血雨的朝堂斗争中,皇子们与各势力为了保位夺权而出奇招,斗勇又斗智的权谋角力被封是“男版宫斗”!

《天盛长歌》撞上《如懿传》一前一后播出,陈坤与挚友周迅的表现双双备受瞩目。

没想到陈坤竟在微博发文替周迅应援宣传,此举激起广大粉丝搞笑回覆“坤哥!你忘了你的剧还在播吗?”、“你是隔壁剧派到天盛长歌的卧底吧”、“迅哥的宣传总监上线了!”更有粉丝焦急直言“您老人家关心关心自己的剧行不行!”

陈坤和周迅的友情绝对是能经得过考验的。

说起陈坤和周迅的友情真是娱乐圈好友的典范,,从最初的《像雾像雨又像风》开始算起,满打满算,俩人的友情已经有18年了。用坊间的话就是,有一种友谊叫陈坤和周迅。

说起陈坤和周迅合作过的次数,称不上数一数二,也称得上是频繁到不行了。

《像雾像雨又像风》,那一年,他24岁,她26岁。《巴尔扎克与小裁缝》,那一年,他27岁,她29岁。

《恋爱中的宝贝》,那一年,他28岁,她30岁。《鸳鸯蝴蝶》,那一年,他29岁,她31岁。

《画皮》,那一年,34岁,她36岁。《龙门飞甲》,那一年,他35岁,她37岁。《画皮2》,那一年,他36岁,她38岁。

因为合作过的次数太多,一度被粉丝戏称为“男坤女迅”,共同拍摄的作品广泛到几乎涵盖了古今中外的题材,是公认最般配的荧幕情侣。

据说有一次,陈坤大晚上喝醉了,给周迅打电话,大喊,周迅,你给我出来,现在给我出来。然后,周迅就出来了。

看见周迅,陈坤开始痛哭,“你知道吗,我的人生里没有朋友!”他说,那时候他已经晕了,但是有一幕一直清晰地刻在他脑海里,“周迅在那儿像抚摸一只小狗一样抚摸着我,缓缓地,很有节奏,一句话都没有说。”

生活中的两个人走得非常近。因为太亲密,两个人还传出过绯闻,怀疑周迅是陈坤儿子生母。

但绝不是周迅,陈坤亲自辟过谣的。

2013年,港媒拍到陈坤和周迅在中环亲密逛街,随后陈坤大方回应:如拍到周迅和我逛街请不用奇怪,死党+闺密!我们是住在同一栋大厦的铁哥们儿。

是的,陈坤和周迅的关系就是铁到买房子都要买在一起。而且每次都是上下楼。

生活中的两人早已亲密如家人。

陈坤说,周迅的妈妈是他干妈,他妈妈也是周迅的干妈,周迅管他儿子也叫儿子。

这一点在周迅的婚礼上也被周迅证实过了。

陈坤儿子上台为周迅送婚戒,周迅向高圣远介绍:这是儿子。陈坤在一边淘气的说:这是我儿子。接着周迅哈哈大笑:也是我儿子。

虽然周迅比陈坤还大两岁,周迅74年,陈坤76年,但陈坤总是宠溺的称周迅为小迅,小迅妹妹,是需要保护的妹妹。

陈坤说:周迅在生活中是一个非常随性的人,可能她的天赋全部展现在表演上面,生活里面就很需要别人照顾,经常家里这个不会弄,那个也不会,网络不会,电器不会。更多时候,自己最想保护的人是周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04 11:56

不仅有周迅,里面还有富察皇后董洁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