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和陈坤为什么闹翻 两人并没有因为小事毁掉友情

2018-09-18 08:49:09

赵薇和陈坤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在学生时代就是同学关系,随后在娱乐圈依然关系不错,互帮互助,但是网上却传出两人闹翻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两人的关系有矛盾还是因为以这部《画皮2》。据知情人透露,本来《画皮2》中赵薇的角色是舒淇来演的,舒淇没能参与后,陈坤与周迅向剧组推荐了赵薇,但此后又有消息称赵薇才是最先定下来的角色,尽管不确定是否是赵薇方面放出的消息,但还是影响了赵、周的关系,加上此后传出的二人片酬差异,更是让赵、周关系冷淡。

在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从宣传期到上映期,陈坤都只字未提,这点令观众觉得有些异乎寻常。

虽然是这样,但是如果关系真的好,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闹翻,如果真的闹翻了,那么只能说明情商太低了吧,赵薇和陈坤也经常在微博上互动,看不出有什么关系不好这一说。

陈坤曾经说过:赵薇是那种特别开朗的女生,和她在一起总能感觉到快乐。她很照顾朋友,所以,我们的友谊可以保持那么久。你们觉得这对已经十年的交情是这么不堪一击吗?

陈坤说的没错赵薇年轻的时候,确实是有着一股说不透的魅力,你看她在大学时期的照片,真的是美的没话说。

最近,赵薇微博晒探班好友陈坤合影,并表示陈坤从大学到现在一点都没变。求永葆青春秘籍两人还在评论中互相表白“情义无敌”“真爱无限”感情很好啦。

照片中,赵薇扎着马尾,一脸素颜,手拿相机对镜嘟嘴卖萌,陈坤则躲在赵薇身后搞怪奇怪的表情抢镜成功,两人十分亲密的依偎在一起,画面十分的搞笑。

赵薇这次探班陈坤,还不忘发文纪念两个人的同窗情谊,喊话陈坤:和你一起长大是最开心的事情!从大学到现在你一点都没变,还是像个小孩子,加油!陈坤也感性的评论赵薇:情谊无敌。赵薇为以:真爱无限作为回应。看起来好友相聚,一切都很和谐美好。

赵薇和陈坤是大学好友,在大学时期关系就挺好的。两人加上黄晓明,被称为“北影三剑客”。

后来三人先后在娱乐圈闯出名堂,在追名逐利的娱乐圈,三人的关系一直维持的不错,后来赵薇和周迅在合作电影画皮中不和,赵薇和陈坤有着同窗之谊,而陈坤与周迅曾同签约荣事达,合作过不少影视剧,陈坤称两人之间比朋友跟进一步,是亲人关系。并且陈坤和周迅买房还是上下楼,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之深!

不只是陈坤,赵薇和其他人关系也都很好,她的的社交能力很强。

在《中餐厅》中,赵薇延续第一季的热度当任店长,把中国美食传播到浪漫的法国。《中餐厅》是赵薇参加的唯一一档真人秀,在节目中面对各种状况时,赵薇毫不怯场,展现自己的社交能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