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沈佳妮怎么认识的 变态专一的性感标签

2018-08-27 12:08:25

朱亚文的专一和宠妻是他除了“行走的荷尔蒙”外更加吸引粉丝的闪光点,也是他最性感的标签,网友们大呼沈佳妮太幸福了,其实沈佳妮身上也是有很多的人格魅力才会如此幸福,那么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朱亚文和沈佳妮作为圈中的模范夫妻,一直以来的低调是二人给外界的印象。据了解,当初因合作拍摄《爱在苍茫大地》后,两人默契十足,相处比较好,因戏生情。两人随即开始了一段低调的恋情,于2013年6月举办婚礼。

结婚那天,朱亚文对沈佳妮说:“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认识了沈佳妮,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与她结婚。只要我的心脏跳动一天,我就要爱她一天。”

一个变态帅的男人应该配这样一个变态专一,至于承诺的兑现度就只能交给时间了,路遥知马力这老话还是有一定经验总结意义的。沈佳妮与朱亚文结婚后就很少出现在荧幕上了。

婚后工作家庭两不误的沈佳妮坦言自己并没有说侧重家庭或是工作,只要接到感动自己的剧本,就会有冲动去拍,先生朱亚文也是希望她能如此,“因为他希望我在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希望我都能够从容一些,去拍一些自己有感动的东西,不需要一些什么压迫感,为了工作挣钱去拍戏”。

聊到有没有经营婚姻理念这个话题时,沈佳妮表示:“夫妻二人都是演员,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一些疲惫的状态,但我们俩在一起有很多爱好和共同话题,对于表演和演戏上的认知上,我俩经常聊到对方都服为止。婚姻的幸福是需要两个人互相为对方好,到目前为止我过的还是很幸福满足的。”

感情上能互撩,事业上互相支持,这样的女人难怪朱亚文那么爱,难怪把她捧在手心。

发小脾气、吃无名醋,这些女人常见的问题,在沈佳妮身上很少见。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与自家老公“打得火热”的马伊琍,都成为了她的好闺蜜;虚心向“前辈”马伊琍学习如何更好哺乳。

在她身上,看不见小女生的霸道不讲理,反而是一种大气。

她曾在新闻会上,冒着毁掉前途的风险,公然指出某位导演想要“潜规则”她,要求她拍“裸戏”。

她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平时可以保持柔软随性的状态,但在碰到不合理的事情会变得强硬起来。

作为演员,她有极强的底线和原则;作为妻子、母亲,她顾家爱丈夫;作为女人,她勇敢做自己。

她的大气,不仅是因为老公给予了足够的安全感,最重要的是她自己不缺安全感,像她这样的女人,最招男人疼,什么都不怕,不怕别的女人拐走自己的老公,不怕说了不该说的话得罪了谁——洒脱、自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7 16:57

沈佳妮也太幸福幸运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