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怎么看上李荣浩的 他就是当今的模范男友

2018-08-26 15:21:49

杨丞琳和李荣浩两人如今是情侣关系,但是网上并没有解释两人是怎么认识的,据悉,两人早在2007年那就有交集了。

当时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两人私下并不认识。到了2014年,两人开始有了公开互动,11月份时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当时杨丞琳在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时还回应称,“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李荣浩也大方回应“我喜欢可爱的她”。

2015年1月,李荣浩在微博晒出他跟杨丞琳的贴脸照,虽然被秒删了,但是马上就被手快的网友截图,这也让两人绯闻愈演愈烈。不过当时李荣浩声称,贴面只是和朋友间的友好互动,并未和杨丞琳恋爱。

7月11日是李荣浩生日,零点一到,女友杨丞琳便发文送上祝福“第四个生日快乐”,并配上心形表情甜蜜表白。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为李荣浩送上生日祝福,并表示:你们两个一定要一直在一起!杨丞琳给我狠狠幸福。

李荣浩每一年都为杨丞琳庆祝生日,并且每一次都是守时守点的,这么长时间了,还能够这么的坚持,这个细节做的非常的好,简直就是娱乐圈当中的“模范男友”,已经这么多年了还是不离不弃的,不少的网友都说李荣浩非常的甜,两个人在一起原因应该就是李荣浩的细节打动了杨丞琳把。

杨丞琳的感情经历,也是很多,但最终都没有修成正果。杨丞琳在读艺校的时候就认识了黄鸿升,两个人都是彼此的初恋,最后却以分手告终。听说是因为黄鸿升介意杨丞琳为了自己的事业愿意被潜规则,是真是假,也不得而知。第二个男友就是唐嫣的前男友,邱泽啦。两人因为拍戏摩擦出爱情的火花,但是在一起半年多,也就见了几次面,杨丞琳就提出了分手,一开始男方并没有同意,奈何架不住杨丞琳的决心。

李荣浩在很小的时候就辍学了,组建乐队失败后父亲离世,与母亲相依为命还债的经历,让他坎坷的人生蒙上了浓重的阴霾;即使在录制综艺节目时,他也很难打开自己的心扉,表现得非常冷漠。可是遇见杨丞琳后,李荣浩变了,变得满心满眼都是一个杨丞琳,从此百炼钢化为绕指柔。李荣浩也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我很喜欢杨丞琳,因为她懂我,她知道我是李荣浩。现实生活里,李荣浩也把杨丞琳爱成了偶像剧的情。

两人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期间也没有什么大事情发生,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会结婚,如果结婚的话,李荣浩肯定第一时间公布,住院两人早日步入婚礼殿堂。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6 16:28

在我的感觉中,李荣浩就是一个暖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