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和李连杰谁更厉害 两人的实战很难比高下

2018-08-24 11:12:53

如今,李连杰以为身体的原因可能无法再继续高强度的演出了,但是十几年前李连杰电影的印象让我们深入人心,而甄子丹也因为《叶问》这部电影让他的名气大增。

对于两人的实战功夫,功夫引导袁安静是这么评价的。他评估甄子丹的时分,是多么说的。甄子丹是靠袁安静出名的。因为袁安静的mm跟甄子丹的妈妈是好哥们,然后就让袁安静用甄子丹演戏了,成效真能打出了荣耀。正在袁安静看来,甄子丹功夫“还能够”,只能说,有必定功夫功底。

在袁安静看来,李连杰比甄子丹桀太多了。而正在一次杨澜采访甄子丹的时分也问道:元彪、李连杰、成龙等等一系列武打明星谁最桀?而甄子丹绝没有犹疑的说:必定是李连杰,可见李连杰在他心中的位置。

吴京也曾说过,他和李连杰对招,没有论李连杰用甚么武器他都没有会忧虑,因为真实的高手都是点到为止,即使拿着匕首也没有会伤到对方。

就从格斗来说,甄子丹确实不如李连杰。现在有很多人看不起套路武术。其实,是那些练套路武术的人练习方式不对,只是追求动作上的标准,而没有将每一套路中的每一个动作拆开来练上万次。这样才是正确的套路武术练习方式,这在武术界也是公认的很有效果的练习方式。

甄子丹是1983年来的什刹海体校,他母亲是太极拳师,因为看了北京武术队在美国的访问演出,和电影《少林寺》后决定将甄子丹送到北京学习武术。他之前练的多是南方拳种,咏春什么的,听说还练过空手道,但咱们国内练的是国家体委制定的一些竞赛武术套路。

甄子丹小时候看过能很多功夫片。他由此学到了传统和现代的武术,还有太极,理解了武术内在和外在的规律。看过李小龙、成龙等人的作品后,他常常模仿他们的动作,甚至逃学去看功夫电影。

李连杰和甄子丹这两个人在电影娱乐圈混了一辈子,真的是相爱相杀。都是同门师兄弟,吃的同一口饭。但是因为李连杰早出道十年,所以将前面大部分的口粮都给收割走了。轮到甄子丹的时候,只有《叶问》可以撑腰。

虽然,甄子丹现在看起来很年轻很壮实还在努力拍电影,可是李连杰往前推十年,他也是在很勇猛的拍电影。在《霍元甲》里依然可以演年轻的样子,打起架来也是虎虎生风。

虽然李连杰和甄子丹相爱相杀一辈子,但是两个人合作过三部电影。第一部是1992年《黄飞鸿》,这是李连杰和师弟甄子丹的首次合作。总是有人说李连杰动作潇洒优雅,这个我也承认,但其实甄子丹也不差的。最典型的就是《黄飞鸿》。甄子丹打得是真好看啊。

去年的一部电影短片《功守道》里,李连杰和甄子丹都有参演。比较难的是,李连杰第一次在电影里饰演甄子丹的小弟,在电影里的角色是个仆人。显得很卑微,甄子丹那身装束看上去就是叶问的装束。

李连杰和甄子丹都是我们一代人的青春,只是李连杰身体一年不如一年,也快到退休的边缘了,希望李连杰能够尽快恢复过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