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四年, 我们将再见到李连杰出演的电影

2020-02-04 17:35:36

八九十年代是香港电影的黄金时期,各类型的电影百花齐放,优质的电影佳作层出不穷。而其中香港的武打电影对大陆的影响最为深远广泛,在当时国内的娱乐影视资源相当匮乏,从香港引进的武打片让大家耳目一新,百看不厌。甚至在农村为长辈办大寿的时候,家人还会特意请来电影放映队播放几部香港武打片助兴。

最优秀的武打明星之一的李连杰

李连杰就是在香港武打片中最为优秀的武打明星之一,也是华语电影圈成就最高的电影巨星之一,他曾与成龙、周星驰、周润发以及刘德华共称为“龙杰发星华”寓意为华语影坛的五大电影巨星。不过李连杰退出影坛也差不多有好几年了,虽然中途客串过一些电影,但是反响都很一般!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动画真人版《花木兰》3日曝光最新预告,女主角刘亦菲、女星郑佩佩的造型倍受粉丝讨论,预告中也曝光李连杰“皇帝”、巩俐“女巫”和甄子丹“元帅”的造型。许久未在银幕前现身的李连杰更是特别为观众录制视频,让大家颇为期待。

耐不住女儿的灵魂拷问才出演花木兰

据李连杰本人称:电影《花木兰》他本来是打算推掉的,但是因为14岁的女儿想要让他演。问他是不是以推广中华文化为己任?又问他一个投资三亿讲中国故事的电影是不是推广中国文化?李连杰连连说是,最后耐不住女儿的灵魂拷问,问他可不可以去演这部电影?于是才接下了这部电影。

虽然李连杰的这次复出变成了配角,在电影中,李连杰饰演的可能是男三甚至是男四的角色。可能很多人又会说,李连杰作为一个在世界上都有着较大影响力的动作巨星,居然到了这里给别的演员做配角?是不是有点太凄凉了。其实到了李连杰的这个地位,是不是配角和主角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如果他要演男主角,很多电影都可以演,但现在的他所做的一些事情都是宏观层面的事情了,就像他的女儿所说他出演这部电影只有一个目地,那就是推广中华文化,将中国文化在世界的舞台上发扬光大。

在李连杰大叔带给我们新的作品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希望李连杰大叔能身体健康,能再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剧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