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影响,《花木兰》等六部大片宣布撤档

2020-03-13 11:20:24

因为疫情的影响,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冲击,电影行业也不列外,2020年春节档很多大片都宣布撤档,上映时间未定,近期,继好莱坞影片《007:无暇赴死》英美日档期由4月延至11月,和《比得兔2:逃跑计划》欧美档期变更为8月后,受疫情影响,日前,又有《花木兰》等6部北美影片接连宣布紧急撤档。

《花木兰》撤档后的上映时间

3月13日在伦敦举行首映式的《花木兰》官方宣布,撤销原定于3月27日全球多地上映的计划,新档期待定。导演妮基·卡罗发文表示,“我迫不及待想等到那一天,到时候我们一起体验一个女战士成为传奇的故事。”“希望木兰的战斗精神继续鼓舞那些全力保证我们安全的人。”

《X战警:新变种人》

由迪士尼和20世纪影业联合制作的青少年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也宣布撤档,新档期待定。这部漫威漫改电影此前就经历过多次改档:2018年4月13日→2019年2月22日→2019年8月2日→2020年4月3日,可谓命运多舛。

《鹿角》

由吉尔莫·德尔·托罗参与制片,原定于4月17日北美上映的迪士尼超自然题材恐怖片《鹿角》同时宣布撤档。

《速度与激情9》

备受瞩目的《速度与激情9》日前也宣布将推迟近一年上映。该片原定于5月起在全球多地上映,现北美档期由5月22日推迟至2021年4月2日,全球上映也将从2021年4月起开始。

《寂静之地2》

艾米丽·布朗特领衔出演的悬疑惊悚片《寂静之地2》也宣布全球撤档,新档期暂时未宣布,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发文称将与观众相约在“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据悉,该片原计划从3月中旬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包括英国档期3月19日、北美档期3月20日等,如今全部推迟。

《爱情鸟》

由库梅尔·南贾尼和伊萨·雷主演的派拉蒙爱情喜剧片《爱情鸟》同样宣布撤档。该片原定4月3日北美上映,新档期待定。

《黑寡妇》暂未改档

此外,漫威新片《黑寡妇》5月1日的北美档期暂未改变,片方期待届时情况有所好转。而环球的梦工场动画《魔发精灵2》现仍定档于4月10日上映,未来也或将改档。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期待这些电影的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