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主演《花木兰》全球撤档,新的上映时间

2020-03-13 11:28:27

在3月13日,近期颇受大家关注的电影《花木兰》原本定在3月27日在北美上映,现在据外媒报道,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迪士尼影业宣布由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全球撤档,该片原定于3月26日在全球多地上映,包括3月27日在美国、英国上映,均已撤档。目前,迪士尼尚未公布未来的上映日期。

妮基·卡罗给粉丝的信

导演妮基·卡罗通过《花木兰》的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一封给粉丝的信,她说道:“拍摄这部电影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满意、最兴奋的经历,但遗憾的是,因形势变化,我们不得不推迟电影在全球的上映。”同时妮基还鼓励了正在与疫情作斗争的人们:“我们的心与受疫情影响的人在一起,也希望木兰的精神可以鼓舞你们。”

《花木兰》是如何确定让刘亦菲来饰演的

事实上,敲定刘亦菲出演《花木兰》,是迪士尼在经历了为期一年的搜寻、面试了近1000位试镜演员之后的慎重决定。

根据多家外媒报道,刘亦菲除了进行文戏试镜以外,还进行了90分钟的体能训练,包括俯卧撑、引体向上、器械等。《花木兰》导演也证实,刘亦菲在严重的时差下试镜依旧表现得很好,尤其是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体能训练,“当她试镜结束后,我就知道我找到了我的战士”。

如此漫长而艰难的选角过程,在影视行业中非常常见。原因很简单:一个好演员可以还原一个鲜活的角色,甚至成就一部好作品;同理,糟糕的选角很可能会毁掉整个团队的心血。一个叫做“选角导演”的群体,需要对这个结果负一定的责任。

不仅要考虑角色的外形、性格、戏份,还要考虑演员的档期、片酬、咖位……选演员到底有多难?

据了解,《花木兰》并不是唯一一部受疫情影响的影片,原定于2020年5月在全球多地上映的环球影业新片《速度与激情9》也宣布将推迟至2021年4月。惊悚片《寂静之地2》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也宣布该片全球撤档,新档期待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