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曾为追求万绮雯选择离婚 如今她48岁膝下无子素雅逆天

2019-04-05 17:44:04

现在很多90后只知道甄子丹,却不知道他曾有个爱的死去活来的女人,而这个女人当年也红遍香港,甚至成名比甄子丹还要早,甄子丹为了能够与她在一起,不惜与妻子离婚背上骂名。

这个女人就是万绮雯,万绮雯在1989年的时候,获得了亚洲小姐比赛的亚军,从而签约亚洲电视台,后来她陆续开始参演电视剧,因为身材姣好和青春的容貌迅速走红,而且她还有一双傲人的长腿,据说万绮雯拥有一双42寸的逆天长腿。那段时间,万绮雯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她曾主演过多部热播电视剧,《司机大佬》、《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她跟甄子丹是在合作《精武门》的时候相识的。

万绮雯职场得意,但感情之路却不够顺遂。万绮雯谈过几场恋爱,全都无疾而终,初恋情人便是在1996年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令狐冲的吕颂贤,两人在一起以后感情磕磕碰碰,最终分手。

分手后的万绮雯,因为《精武门》邂逅了甄子丹,万绮雯在剧中扮演一名日本女子,与甑子丹有感情戏。两人频传绯闻,后来果真擦出爱火。

当时甄子丹已经成婚,但名气远不及“长腿公主”万绮雯,有人说甄子丹是渣男,也有人说万绮雯是“小三”,尽管舆论压力颇大,但甄子丹还是选择真爱,背着万人唾骂的罪名与妻子离婚,开始追求万绮雯,而且当着所有人的面捧花下跪向万绮雯表达了自己的感情,万绮雯被感动到痛哭流涕,承诺非他不嫁。

但这样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 最后还是灰飞烟灭,她因为跟甄子丹性格不合分手,曾经的海誓山盟都成了过往云烟。

而现在甄子丹已经另娶,万绮雯也嫁给了陈十三。虽然万绮雯跟陈十三没有小孩,但48岁的万绮雯仍然美的出奇,颜值不输当年,她曾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依旧美到发光。万绮雯不愧是女神,即便是48岁了,还能跟20岁左右的女孩一样美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