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怎么评价李健 原来他还是一位段子手

2018-08-22 11:32:49

李健是华语歌手,曾经水木年华一员,而周杰伦也是天王巨星,李建和周杰伦担任过最近《中国好声音》的导师。

在《中国好声音》未播出之前,节目组就陆续放了不少花絮,而李健也因为这几段花絮成功的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兴趣,毕竟温文尔雅如他,还是一位段子手。

譬如在花絮中,庾澄庆说网络上四位导师的身高都是175,他要求四位导师实诚点,都报出自己的真实身高,结果网友都被李健的回答笑惨了:我也曾经在早晨的时候,量出过175的好成绩。

其实李健的幽默早在《中国好声音》发布会上就有所体现。当时庾澄庆还讲了一通李健的好话,本以为李健会客气一番,结果他直接来一句:继续。周杰伦发布会上坦言:本以为李健这样温文尔雅的人刚来会放不开不敢讲,没想他这么开放。

上周五晚,网络红人大壮在网友的期待下终于亮相爱奇艺《中国好声音》,盲选环节也在导师们的“相爱相杀”中完美收官,四位导师都收获了自己喜欢的学员。

在上周节目中,周杰伦再一次没有逃脱被粉丝“抛弃”的命运,表白杰伦称“从小听杰伦歌长大”的学员最后却选择了李健导师,号称小公举的周杰伦自然不能忍,当场拒绝粉丝学员,并放“狠话”让李健的学员“干掉他”,引得网友纷纷调侃难得小心眼的周天王“太可爱”!

而段子手李健一方面与周杰伦“斗智斗勇”,另一面和庾澄庆还在继续上演“相爱相杀”戏码。当李健心仪的学员被谢霆锋抢走时,庾澄庆竟然主动献上爱的抱抱,突如其来的“发糖”场面让网友直呼“太甜”,“这一对欢喜冤家每期感情戏也太足了吧”!

其实大家对于李健可能了解不是那么深,毕竟周杰伦的名气可是响遍大江南北的。

李健的那首《贝加尔湖畔》可谓是传唱度极高,许多歌迷在第一次听的时候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首歌,李健用他那独特声音,是观众们牢牢地记住了这位理工男。李健还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而且大学的专业还不是与音乐有关。虽说是”野路子“出身,但是李健的每一次出场都是惊艳四座。

他的歌里没那么多要死要活、醉生梦死的小情调。更多有关故乡、亲人、生命的吟唱中,即使有那么些“只因多看你一眼”的爱情传奇,也被他演绎得云淡风轻。

李健的好友说,他的好多音乐创作,都是走出来或跑出来的灵感。除了音乐,看书、散步、旅游,便是他最能对自己负责和坚持的生活了,再容不下其他副业。

如今的李健也是越来越红火,不只是因为唱歌好,他外表冷峻,冷萌幽默,这样的人肯定是很受欢迎的,希望他在以后能有更多优秀的作品展示给大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2 17:05

一位学霸型的有音乐才华的段子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24

总感觉李健是个保守型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