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孟小蓓爱情故事揭秘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2018-08-04 15:21:27

李健目前因为在《中国好声音》中幽默风趣收获了不少的迷妹,不过李健已经早早结婚,而妻子孟小蓓就是自己的青梅竹马,两人的爱情故事也是相当的甜蜜。

李健,水木年华组合成员,成名曲《一生有你》,相信这首歌大家都耳熟能详。一直都知道水木年华,但是不知道李健是谁,真正认识李健是从他参加《我是歌手》开始,他演唱时的表情严肃,让我以为这个人真的很严肃,看过《中国好声音》后才了解李健老师是个妥妥的段子手。

女孩子们都丢掉了矜持,全都要嫁给李健老师,然而谁能想到这么有才华的清华才子居然是理工男。是的,你没看错,李健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才华横溢的他10岁便确认了眼神,5岁的孟小蓓就是对的人…

他们的相遇就是一段传奇,王菲的《传奇》就是出自李健之手,这首歌也是他们传奇相遇的见证。

从小孟小蓓就是个美人胚子,两人的爱情故事更是浪漫到骨子里。李健10岁时第一次见到了孟小蓓,孟小蓓那时5岁长得很像俄罗斯小女孩,后来李健上了高中,在一个长辈的婚礼上李健又见到了她,那时候女孩已经长得亭亭玉立,落落大方了。两人再次相遇,他从楼梯上往下看,女孩从楼梯下往上看,两人目光交错,双眼如水。正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才认定了你就是永远……

李健进入清华后,她还在上中学,对于在清华读书的李健也有着一种崇拜的心理。慢慢地两情相悦逐渐走到了一起。

孟小蓓的长相也是相当漂亮的,家庭也很好,有着比较雄厚的家族企业,当时有人爆料有星探想要挖掘孟小蓓进入娱乐圈,但都被孟小蓓拒绝了,表示只做好李健的妻子就好了。

据了解,孟小蓓也是清华大学毕业,所以和李健的想法肯定是有一些的共同之处的。

李健曾经说到“从小我们就被集体主义洗脑,但这样一个时代我更强调个人的生活,个人生活至高无上,个人价值得崇尚,这才真正是好的社会,文明的社会就是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

从小李健的家庭就没有给李健很大的压力,所以,只想要个人生活的李健也决定不要孩子了。

如今妻子年龄也不小了,所以二人的孩子还是没有出生,看来真的是决定不要孩子了,希望她们能够过得非常的幸福,自己的家人们也能够理解自己。

李健的老婆还有一个外号叫“小贝壳”,是李健对她的爱称,李健想将“小贝壳”捧在手中,永远不失去。李健在创作歌曲的时候很多灵感就是来源于妻子,《小鸟睡在我身旁》这首歌其实就是描写自己妻子的。

小贝壳真正堪称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美女,文字有趣,摄影又好,专业水平高还会弹琴画画,厨艺又好。如此说来,近乎是“完美”了,不仅如此,“小贝壳”的唱功非常不错,她曾在李健的歌曲《紫罗兰》中献声,而李健专门创作一首《小鸟睡在我身旁》送给小贝壳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