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李欣燃在一起了吗 两人微博暗藏玄机

2018-08-19 10:10:08

在第七期的《我家那小子》中,徐海乔和相亲对象李欣燃两人之间火花四溅,似乎有无限可能,让人猜测这对会不会在一起了呢?

徐海乔的朋友浩钧给他策划了一场相亲,一开始的时候徐海乔还表现得满不在乎,但行动还是出卖了他,徐海乔口是心非的精心打扮了一番,没想到上来就闹了乌龙,第一次打电话就把女孩的名字燃燃叫错了,还被自己的愚蠢逗得合不拢嘴。徐海乔勇敢的迈出了这一步,他真的去相亲了,该女孩一身休闲装扮,干练的短发看起来十分清爽,徐妈妈一直在默默地观察,似乎对这位女孩还挺满意的,看到这里的时候几位妈妈也是目瞪口呆,羡慕不已。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徐海乔跟这位女孩可以说是久别重逢了,两个人早在三年前就已经认识了,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徐海乔一直在寻找两人之间的共同话题,朋友浩钧也是操碎了心,不断地给徐海乔和燃燃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之后两个人的关系迅速升温。

吃完饭后,浩钧有意制造二人独处的空间,让他们一起回家,整个流程下来,燃燃和徐海乔之间完全是火花四射啊。在单独采访中,徐海乔表示了对李欣燃的好感,而且他也很清楚知道自己的需求,浩钧提醒他不要惦记着老人。这个老人当然指的是徐海乔暗恋的人,之前节目中,我们透过徐妈妈知道徐海乔有一个暗恋对象,但碍于身份和勇气问题,徐海乔一直没敢去正视自己的心。

根据徐海乔的合作对象,我们整理出了几个可疑明星,如张馨予,徐璐等等,其中,宋祖儿是被猜测最多的,但是看二人的年龄差,宋祖儿不像是现在谈恋爱的年纪啊,其实,老人是谁根本不重要,一段感情有没有机会当事人心里应该是有谱的。

李欣燃,内地新晋女演员,在网剧《继承者计划》新剧独挑大梁,其个人资料备受关注。网友在李欣燃的微博中发现,她已经关注了《我家那小子》,更是确认了相亲对象的身份

在网友的努力寻找下,发现李欣燃在7月底曾晒出青海旅行照,内容中还提到:“实名举报‘某某’不给饭吃……”而且还买了个关子,称有一个小秘密没告诉大家。

就在同一时间,徐海乔也在青海旅游。之前徐海乔曾经缺席一期《我家那小子》,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徐海乔在青海旅游。这一证据和李欣燃的微博时间十分吻合。基本可以确定青海之旅是两人一同前往的,而且看起来两人的关系已经不错了。

早前,在《我家那小子》节目组谈及徐海乔多年没恋爱的原因时,徐海乔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极度担心自己被拒绝,不论是追求别人还是被追求,一旦开了口,被拒绝之后就会很尴尬,尴尬到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也有一部分工作的原因,徐海乔担心自己工作忙会疏忽女友,最后渐行渐远,导致分手,徐海乔声称自己已经错过了年轻时期的那股冲动劲了,不过他会为此改变,并说自己可能会在一年之内,甚至是一小段时间之内会选择接受相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