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徐海乔在一起了吗 女方工作人员是这样说的

2019-01-29 14:13:24

吴昕和徐海乔在《我家那闺女》上被观众组成了新的cp,两人不仅在节目中互动频繁,在线下也是经常被动的登上热搜,吴昕和徐海乔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吴昕和徐海乔其实只是朋友。当时在节目上,吴昕邀请徐海乔来做客,两人的互动确实是让人看着很舒服,很多人把节目中的表现带到了线下,所以网络上关于吴昕和徐海乔的绯闻就这样传出来了。

毕竟两人都是82年了,也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地步了,经常互动自然是被讨论的厉害。

在1月29日,吴昕的生日,徐海乔还选择零点37分送祝福,吴昕今年刚好迎来37岁,不得不说,他真的很暖。

之后,网络上对两人恋情坐实的消息传的更大了,不过吴昕方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文为吴昕庆生,并表示:“徐海乔只是好朋友!还祝福吴昕生日快乐。” 其实两人都是好朋友,只是大家都觉得很甜吧, 大家不要过多猜测哟!

吴昕此前还因为参加《我们相爱吧》和潘玮柏组成过CP,虽然当时这个cp炒的很热,但是两人私下的确是朋友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