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武艺为妈妈准备生日惊喜 一家四口同框很幸福

2018-09-23 16:08:04

《我家那小子》最新一期节目中武艺为妈妈准备了一个生日大惊喜,他们一家四口首次在节目中同框出现了。从节目开始到结束,武艺是有了很大的变化的,他和妈妈的沟通就增加了不少。

《我家那小子》上一期提到武艺小导演安排策划,把地点定在张家界。因为小的时候有一次家庭旅游,妈妈因工作无法同行,只有父子三人去旅行,为了弥补当年空缺的那个人。可见,在武艺心中家人团聚是多么重要,也能看出呆萌的武艺心中也有片柔软的土地。

第12期就是《我家那小子》的大结局,妈妈如期来到约定地点,与武艺一起爬山,一起留影。当天武艺陪妈妈逛景区,武星和爸爸在后厨做饭。回到民宿后,自带偶像包袱的妈妈去洗澡打扮,武艺和“隐形”的爸爸和弟弟又开始密谋生日宴会。

武艺妈妈看见精心布置的房间非常开心,生日宴的菜品是弟弟和爸爸做的,虽然味道不尽如人意,可当妈妈看到弟弟武星的祝福视频,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但妈妈想不到就在她到达民宿的时候,她的小儿子就一直在陪伴她,直到捧着蛋糕出现在她面前。在这久违的温馨时光里,两位儿子读了写给妈妈的信。

武艺说到因为家庭的原因自己很不善于表达,但是妈妈一直给他最大的关爱。武艺也一直在努力,希望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因为武艺妈妈的生日,武艺一家四口再次聚首,放下隔阂,温馨无比。从布置惊喜到袒露心声,武艺通过节目,确实成长很多。

除了武艺有了较大改变之外,徐海乔以及陈学冬也改变了自己。

在节目中,徐海乔和燃燃在青海旅行期间的互动一直是观众和粉丝讨论的重点话题。从加盟《我家那小子》开始,徐海乔的情感状况就成为了徐妈妈的“重点关注”。

35岁的徐海乔代表了独居单身的都市青年群体,在和朋友们尤其是异性好友的相处上,虽然在前期的确存在不小的问题,但徐海乔也在经历中不断改变和成长。

第十二期节目里,徐海乔读出了亲手写给妈妈的信,不仅反思了自己的不足,还在信中公开表白妈妈,“孝顺乔”再度上线,引得徐妈妈泪目。

“当我变成一个观众来看自己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在信中,徐海乔提起了此次青海旅行自己的表现。

本来希望能计划一场令大家都满意的旅行,最终却因为自己的原因让朋友们跟着受了罪。当然,来自朋友的包容和理解成为了帮助徐海乔认识到自身不足并积极改正的重要原因。

通过更深入的交流,徐海乔和燃燃的关系得以更近了一步。早早在节目中表明了作为长辈的态度,徐妈妈对燃燃一直有非常好的印象。两人在节目之后的感情进展才是最重要的吧。

陈学冬的改变也是很大的。

陈学冬从“铲屎官”的身份中走出来,去尝试挑战新的东西,不管是之前的直升飞机、悬崖秋千,还是现在的荒岛挑战,从中看到的是一个勇敢倔强的他。

本周陈学冬继续六天五晚的荒岛挑战,陈学冬尝试海上和海下运动多次失败,几度陷入危险引发大姨担心。多次尝试使他的体力耗尽,可陈学冬依旧没有放弃,最终挑战成功,用其行动展示了他不服输的精神。

虽然陈学冬的每一次挑战在大姨眼中都是危险的,但对于他自己来说是一种生活的挑战,大姨也在不断改变观念,并体会到了他是享受其中。

《我家那小子》这个节目展示出了子女和父母之间不同的相处状态,当家长更加了解了自家孩子的当前状态之后,对他们也有了更多的理解。毕竟孩子和父母之间也是需要互相理解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