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和吴昕唱的什么歌 多次笑场依旧坚持完成

2019-01-28 18:20:16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徐海乔和吴昕唱的什么歌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吴昕的歌唱功底一向都是比较弱的,此次搭档徐海乔,让观众们惊奇地发现吴昕在唱歌方面显然进步了很多,虽然过程中多次笑场,但是至少声音是很甜美的。

徐海乔和吴昕唱的歌名为《雪落下的声音》,这首歌曲是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的主题曲,电视剧版音乐原声中有两个版本,一个为陆虎演唱,另一个由主演秦岚演唱。

看过电视剧《延禧攻略》的观众都能明白,《雪落下的声音》这首歌其实也可以说是秦岚所饰演的富察容音的人物主题曲。

剧中富察容音是一个十分悲情的角色,她和皇帝彼此深爱,但是却因为肩负重任不得不去做很多违心的事情。

富察容音最后因为儿子的夭折病重,尔晴故意捏造了自己怀上皇帝龙种的谎言,令富察容音最后一点希望和美好也破灭,最终选择了跳楼自尽。

富察容音跳楼的时候,背景音乐就是扮演者秦岚所演唱的《雪落下的声音》。

这首歌也因此唱进了观众们的心底,作为专业歌手,陆虎演唱的《雪落下的声音》更加优美婉转,歌词也非常有意境,似乎将剧中所有人的复杂恋情一一道来。

吴昕和徐海乔在《快乐大本营》中演唱的《雪落下的声音》虽然也好听,但是缺少了歌曲原有的悲伤和凄美,因为男女对唱的原因,反而多了一份心心相惜的甜蜜。

没有看过《延禧攻略》这部电视剧的听者,只听吴昕和徐海乔版本的《雪落下的声音》这首歌曲,必定不能体会得到这首歌的背后原有的凄美和意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