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有第二季吗 该节目的网络播放量很高

2018-09-29 16:23:16

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在9月22日已经完结了,说实话这类型的综艺节目还真的是不多,明星和父母的交流也成为了粉丝关注的焦点,最后一期节目也是完美收官。

有些网友认为会出第二季,毕竟现在有那么多明星,但是制作组要想播出第二季,首先要看第一季的收视情况以及反响,如果好的话,肯定是要制作的。在收官之作中,CSM全国网直播收视率1.01%、酷云直播关注度1.25%,双双位列省级卫视同时段第一。

在本季12期节目中,《我家那小子》完成了生活体验、记录、观察的多线程之旅。它涵盖了亲子、爱情、友情等多重亲密关系,也为拉近母亲与儿子的关系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如此多元化的观察视角,使得节目具有被引爆的潜质。收官之日,蝉联12期同时段收视第一。

《我家那小子》在直面老牌真人秀和暑期档异常激烈的市场竞争情况下,凭借新颖的题材、介入社会,反映现实的价值观保驾护航,自上线以来各项数据表现亮眼。整季节目CSM全国网平均收视率为0.87%,其中单期最高达0.96%,连续十二期同时段收视夺冠。节目网络视频播放量破14亿次,期均播放量过亿,播出期间百度指数累计122万。

节目不仅收获了大批忠实的电视观众,也俘获了年轻的网民们。从节目的网络播放量来看,《我家那小子》在播出期间的视频播放量仅次于湖南卫视的另一档王牌节目《中餐厅》,位列全网第二。

从以上数据来看,《我家那小子》的播出情况是非常理想的,不出意外的话,制作第二季的可能性很大,我们也期待能看到更多明星与家人之间的互动。

《我家那小子》这样的节目,这是非常的有看点,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综艺感觉。是一部非常励志的观察亲子节目,节目考察的对象就是在我们眼前非常亮丽的明星以及他们的母亲。

在节目刚开播以来就受到很多粉丝的热捧,大家对里面产生的一些话题进行了自己的评论。而且还培养了明星们的各种生活性格,通过一些镜头来展现艺人的真实一面,这档节目真的是一个大挑战了。

在收官节目中,陈学冬更是在这一期挑战了自己,各位看点非常的充足。其实在节目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陈学冬是一个特别有天赋的人。虽然在演技方面会遭受到大家的质疑,可是总体上也十分不错。是凭借着小时代而火起来的,但是此后的机会并不是那么的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