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钱枫是快乐源泉 连给妈妈写信都能很搞笑

2018-09-23 15:42:56

《我家那小子》节目在昨晚播出了最后一期,钱枫等人还给母亲写了一封信,表达自己的心情。只不过钱枫绝对是快乐源泉,连原本感人的信都能读的非常搞笑。

三个月的时间,钱枫经历了减肥、旅行、相亲等各种大事小事,也从最开始让人感觉有些邋遢的大男孩变成了一个更加懂得交流和沟通的乖儿子。

第12期节目中,观察团提议为钱枫颁奖时,妈妈团也是一致为钱枫颁发了“开心快乐奖”。希望能让钱枫乐观、快乐的生活态度感染更多“小子”,去享受生活、创造生活。

节目面临收官,小子们和妈妈们都通过镜头的记录看到了彼此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和生活状态。钱枫也将在节目中首次写信告白妈妈,坦言自己曾经“报喜不报忧”的好意,把“(和妈妈的)距离拉得更远”。

而本次通过《我家那小子》的节目录制,则是让妈妈看到了自己偶尔孤独、难过、有负面情绪的一面,但也是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首次告白,更是引得钱妈妈现场流泪。

但钱枫依旧难掩幽默天性,现场读信时又引得全场爆笑。

除了读信之外,钱枫还挑战了一次大厨的角色。本期节目中,自称“顶级吃货”的火锅店店长钱枫将来到重庆探访火锅底料的制作秘诀,亲手制作最地道的重庆火锅底料带给观众和妈妈们品尝。

但当得知炒一锅料需要27种香料花费将近半天的时间时,钱枫又露出了标准的“枫式笑容”。无论遇到多麻烦的事,总能笑对生活的态度再次获得了陈学冬大姨的感叹,“你看他又笑嘻嘻的”。

抵达重庆之后,钱枫也是很快进入了“厨师”角色。从选择香料,到制作调料等各个过程都十分积极。在购买香料的过程中,更是被多位当地商家争相“推销”,甚至有女孩子看到“理想男友”枫哥,而迫不及待地想加钱枫微信,引得全场一阵爆笑!

而接下来则是将近6个小时的底料制作过程。熬油锅、捣辣椒、炸香料、搅拌锅底等各个阶段的任务都是十分繁重,钱枫也是在重庆的烈日下大汗淋漓,引得观察室中的钱妈妈一阵心疼。

只是没想到最后钱枫炒制出的火锅底料竟然还被顾客吐槽有点咸,这个反转也是很大了。

钱枫一直在用行动展示着自己对妈妈的爱和乐观的生活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作为《我家那小子》的收官周,四位小子一同惊喜现身妈妈们所在的观察室,并表露心声,感动十足。

十一期节目以来,观众看到了勇敢倔强的陈学冬、开心快乐的钱枫、阳光温暖的武艺和贴心孝顺的徐海乔,四位小子用其身上各自的特性影响着家庭关系变得更好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改变自己去挑战生活,更是让观众重新审视当下的生活,去迎接更好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