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喜欢宋祖儿吗 新剧大叔萝莉配一脸

2018-08-14 11:27:34

因为在《我家那小子》这个综艺节目中徐海乔妈妈爆料自己的儿子与一位正在上学的女星暗生情愫,让不少人把目光锁到了宋祖儿,据悉,徐海乔曾和宋祖儿合作过《夜天子》。

徐海乔宋祖儿合作过《夜天子》近期会上映,两人拍戏时就曾有绯闻出现,近日徐妈妈在《我家那小子》中爆料徐海乔有暗恋对象了,根据细节网友目标锁定宋祖儿。

徐妈妈称现在这位女星红了,主要还有一点该位女星又去上学了;这两点结合起来,宋祖儿真的很符合,因此两人绯闻再次上了热搜。

不过宋祖儿现在才20岁,徐海乔已经三十多了,两人之间虽然不无可能,但是宋祖儿目前才上大学,前途一片光明,应该不会为了爱情放弃事业吧。不说在剧外两人啥样,但是在电视剧中可是配一脸,虽然有十几岁的年龄差,但是搭配起来还是毫无违和感。

因为参加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3》再次大火的宋祖儿可是无数观众喜爱的小童星之一啊,而且也是属于从小美到大的小明星之一。当年她饰演《宝莲灯前传》中的小哪吒,两个标志性的小丸子头发,令观众记忆尤深。如今看来,与年少时没有什么区别,一样的清纯可爱。

徐海乔,因之前的《重生之名流巨星》中的“封狐狸”封景而再次大火,、他所饰演的封狐狸真的是高度还原原着了,一颦一笑都极具风华,真的就是那个高冷霸气腹黑的封狐狸。而且其在之后的《花千骨》、《醉玲珑》都有很好的表现,并被粉丝亲切地称之为乔叔。

当清新靓丽的宋祖儿碰上呆萌活泼的乔叔,当小哪吒碰上封狐狸,当小萝莉碰上大叔,绝对有够精彩,绝对有够期待。而且这也是两位颜值一直在线的俊男美女首次组CP,虽然年龄差稍大,但是童颜无敌的徐海乔搭配少女初长成的宋祖儿一点都不违和哦。

在古装剧《夜天子》中,徐海乔饰演小牢头叶小天,宋祖儿饰演世家小姐夏莹莹。叶小天替人送遗书回故乡,惨遭逝者家属追杀。另一方面,新任葫县典史艾枫,因调查权贵杨应龙,被秘密杀害,葫县县令为自保,令死里逃生的叶小天冒充艾枫。叶小天由此走上仕途,并且深受百姓爱戴,期间,意外邂逅世家小姐夏莹莹,开始一段爱情故事。

徐海乔出生于山东,原名徐垚,徐海乔是他出道之后,改的名字。2006年,徐海乔报名《红楼梦中人》选秀,止步宝玉组第三名。同年,徐海乔出演《超级聪明阿凡提》,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入娱乐圈。2008年,徐海乔被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选中,签约经济公司荣信达。徐海乔如果真的是靠关系上位,不会等到现在才走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4 13:33

徐海乔着急要徐豆豆呢,应该不会找年龄差距这么大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